【爱美丽】至柔洁肤 绵密泡沫---雅漾净柔洁面摩丝全新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8 11:02:56

  肌肤在夏天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规避紫外线的伤害及空气污染、敏感、辐射等越来越多元的“肌蚀”源。特别是当雾霾季来袭,敏感肌肤面对烟雾、粉尘、电磁辐射、PM2.5等复杂的外界侵袭,本就脆弱的屏障防御功能日渐变差。因此,全面的清洁防护对于敏感肌肤的护理来说至关重要!

肌肤在夏天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规避紫外线的伤害及空气污染、敏感、辐射等越来越多元的“肌蚀”源。特别是当雾霾季来袭,敏感肌肤面对烟雾、粉尘、电磁辐射、PM2.5等复杂的外界侵袭,本就脆弱的屏障防御功能日渐变差。尤其在重工业集中地区及风沙较大的北方,污染物极易在毛囊口处堆积,从而引起毛孔堵塞,肌肤易长斑、肤色暗沉并出现不均匀的色素沉着,并进一步导致可恶的黑头和没完没了的痘痘。极细小的污染物进入到角质层深处甚至毛孔中,更可严重影响皮肤的屏障功能,使得肌肤日益干燥,且产生各种刺激反应,甚至引发湿疹、皮炎等过敏性皮肤病。因此,全面的清洁防护对于敏感肌肤的护理来说至关重要!

至柔泡沫洁肤,肌肤立现清爽洁净光彩!

 至柔洁肤 绵密泡沫---雅漾净柔洁面摩丝全新上市

针对肌肤护理的第一步——清洁,雅漾皮肤学护肤研究室全新推出了净柔洁面摩丝,可温和清洁敏感肌肤,每日早、晚两次使用,令肌肤瞬间清爽洁净、重焕健康光彩!该款洁面摩丝运用创新泵压式包装设计、细腻丰富的摩丝质地,轻轻一按、无需双手揉搓起泡即可带来超细致绵密的盈润泡沫。不仅可柔和清洁面部及眼唇部肌肤的彩妆及不洁物,更富含雅漾活泉水,帮助肌肤舒缓、抗刺激。另含独特的保湿因子令肌肤柔软水润不紧绷。所含谷氨酸成分还可有效平衡油脂分泌,令肌肤去除油光、立现动人光彩!该产品成分亦十分精简安全,可适合所有肤质类型的敏感肌肤。使用时仅用指尖取适量摩丝轻柔在面部直接打圈即可,即使娇嫩的眼唇部肌肤也同样适用!相较于其他洁面产品,雅漾净柔洁面摩丝更加方便使用,且温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腻,可瞬间为您的肌肤带来超乎寻常的舒适洁面体验!


全方位安心防护,有效抵御环境污染!

 至柔洁肤 绵密泡沫---雅漾净柔洁面摩丝全新上市

使用雅漾净柔洁面摩丝深层清洁肌肤,再搭配可有效抗污染、抗UV、强化增强皮肤屏障的雅漾日间隔离乳,可全方位帮助肌肤抵御环境污染!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