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7 21:02:25

  Lancôme兰蔻相信,女性的美丽与自信源自于肌肤所呈现出“年轻光芒”:妙不可言、光鲜靓丽,令女性可以优雅自如的演绎自身独特的魅力。

 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不断探索科技前沿,传承80年的创新与突破。Lancôme兰蔻完美地诠释了女性之美:优雅,真实,并且懂得自我欣赏。Lancôme兰蔻相信,女性的美丽与自信源自于肌肤所呈现出“年轻光芒”:妙不可言、光鲜靓丽,令女性可以优雅自如的演绎自身独特的魅力。

无论妙龄玉肌,或熟龄美肌,所有Lancôme兰蔻护肤程序的第一步——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即灵感之源,完美展现女性的曼妙光环。为了更形象地展现女性自信迷人的“年轻光芒”,Lancôme兰蔻三位代言人首次联袂出镜。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与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三位巨星代言人共同演绎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臻献所有女性的幸福之美。

  无与伦比 经典传奇的辉煌传承

Lancôme兰蔻在15年间进行了约20,000组基因研究和300余项蛋白质研究,做了广泛的数据研究。2009年,Lancôme兰蔻隆重推出「小黑瓶」精华肌底液,首款灵感源于先进基因科学研究领域的肌底精华液。Lancôme兰蔻通过对基因表达转录组学与基因活动规律蛋白质组学的研究,成功发现了年轻肌肤的标志性蛋白质。

Lancôme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旋即轰动全球,取得辉煌瞩目的持久成就,荣获150项国际奖项,全球售出1500万瓶,取得每分钟售出四瓶的绝佳成绩。在亚洲女性中,Lancôme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被赋予专属尊贵昵称:“小黑瓶”,这美名缘自它曼妙婉转的黑色玻璃瓶身,优雅高贵、低调奢华,亦有神秘气息。

2013年,Lancôme兰蔻在高科技领域,利用大胆而突破性的创新探索,推出升级配方、带自提式滴管的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深入肌底 散发迷人年轻光芒

Lancôme兰实验室发现:娇嫩的肌肤会柔柔绽放光芒,匀净透亮,神采奕奕,是象征肌肤年轻的根本标志,这就是Lancôme兰蔻所定义的“年轻光芒”。然而疲惫与岁月的流逝会慢慢偷走肌肤的光彩,肤质渐渐粗糙松弛,肌肤表面黯淡无光,“年轻光芒”消失不见。

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应接不暇,实则是肌底受损不健康,深层修护肌底才是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的关键。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高效唤醒年轻肌肤,迅速渗透肌底,让肌肤时刻呈现“年轻光芒”。满足全球女性对匀净透亮的年轻肌肤的一致追求。

 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RMB760/30ML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