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丝芙兰2015年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精彩落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7 09:03:19

  近日,全球知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携手LANCOME兰蔻举办的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精彩收官。经过半年的系统培训和激烈比拼,SEPHORA丝芙兰专业美容顾问团队再添卓越成员。

 丝芙兰2015年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精彩落幕

SEPHORA丝芙兰不仅专注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一线美妆产品,更致力于打造专业卓越的美容顾问团队。为此,SEPHORA丝芙兰极为重视提升每一位SEPHORA丝芙兰美容顾问的专业素养,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最真诚而专业的指导,帮助她们大胆地体验和尝试不同的美妆产品,成为梦想中最美的自己。

美力强强联手

此次SEPHORA丝芙兰与L'Oreal Luxe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旗下的Lancome兰蔻品牌强强联手,甄选2015年SEPHORA丝芙兰最具实力的彩妆师,力求让每一位爱美人士在SEPHORA丝芙兰可以体验更专业、更个性化的美妆服务。

在这半年中,每一位SEPHORA丝芙兰美容顾问都完成了“完美底妆”课程培训,将运用精准的技巧,结合当下彩妆潮流为顾客度身定制个性化的美丽,让每人都有机会成为引领国际风潮的彩妆意见领袖。

美力赛况空前

 丝芙兰2015年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精彩落幕

本次丝芙兰Makeup Master彩妆大师赛共包含了126场课堂培训,来自全国所有SEPHORA丝芙兰店铺的1575名美容顾问全情投入,展现个人独到的彩妆技法。

选手们除了具备详尽全面的彩妆知识和技能外,还必须经过预热阶段的线上学习、海选阶段、课堂底妆培训及100进10半决赛的韩妆课程。而在10进6的全国总决赛上,选手除了要独立完成新娘整体造型,还要进行个人仪表风采、演讲技能等全方位的比拼,从而迈向真正的彩妆大师之路。

最终脱颖而出的SEPHORA丝芙兰全国1575名专业顾问中的6位杰出代表,将在SEPHORA的安排下前往日本shu uemura植村秀品牌总部进行深造,之后将在全国SEPHORA丝芙兰门店与顾客们面对面交流,为消费者提供大师级的专业服务!既是对美妆大师的祝贺和肯定,也意味着丝芙兰在为消费者创造美力道路上不懈的努力和追求!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