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潘婷《女神新装》首播收视飙红 引爆美丽热议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7 05:01:26

  全球护发素领导品牌潘婷与东方卫视强势联手,带来今季最IN时尚真人秀节目潘婷《女神新装》。2015年8月8日,潘婷《女神新装》重磅热播,立即赢得超高收视率.

首期收视率CSM34城1.29;百度指数904402,位列周六所有节目排名第2名;节目播出期内,微信摇一摇的互动量峰值达到10万人次/秒,创卫视节目新纪录。潘婷《女神新装》引起了观众的广泛热议,为暑期档真人秀节目增添了火热的时尚元素。节目由“72小时全方位跟拍+T台秀+买手竞拍+电商预售”四大环节组成,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五位各具风格的“女神”组成首发阵容,“亚洲舞王”Rain的重磅加盟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潘婷《女神新装》首播收视飙红 引爆美丽热议

潘婷《女神新装》超豪华阵容来袭

潘婷《女神新装》是《女神的新衣》升级版,节目继续“女神”的极致感官体验:每期节目5位“女神”秀,整季节目共60场秀,每场秀都与电影魔幻故事相结合,并加入水幕、投影纱、动态捕捉系统以及全动态舞台等前沿技术,震撼的裸眼3D和全息影像将营造超一流的舞台效果。此次盛装归来的潘婷《女神新装》凭借超豪华阵容突破了观众对综艺节目“颜值”上限的想象力。

 潘婷《女神新装》首播收视飙红 引爆美丽热议

潘婷《女神新装》超豪华阵容来袭


首期节目以经典女主角为主题,复刻全球经典女性时尚形象。让女神跟设计师去发挥想象,创作成衣。而新增加的“百万男神”角色,因为亚洲男神Rain的强势来袭,也碰撞出了更多的有趣互动和精彩火花。首期节目播出后,立即在全国掀起了关于时尚潮流的广泛关,国内顶尖媒体也对其打通电视、电商全产业链的创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