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邀你同行:以爱之名为儿童捐赠爱·欢乐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6 11:02:21

  近日,屈臣氏慈善之旅再度启航——联手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开展“爱·欢乐”慈善销售项目。为此,屈臣氏特别推出一套慈善纪念版产品——屈臣氏骨胶原盈润唇膏笔套装,配以精心设计的礼盒以及来自慧灵儿童手笔的感谢卡,将爱与欢乐演绎得淋漓尽致。唇膏是精致妆容的点睛之笔,通过屈臣氏骨胶原盈润唇膏笔,屈臣氏希望在把美丽带给消费者的同时,借助爱的力量为慧灵儿童增添一抹色彩,带来欢乐。“爱在屈臣氏,欢乐给儿童”,即日起至9月23日期间,每卖出一件慈善纪念版产品,屈臣氏将捐出5元,所得善款总额的一半用于支持慧灵智障儿童艺术发展项

 屈臣氏邀你同行:以爱之名为儿童捐赠爱·欢乐

关爱儿童是屈臣氏慈善之路的初心。此次的“爱•欢乐”慈善销售项目,是今年继“梦•游儿童画展”之后,屈臣氏与智障人士服务机构慧灵的再度联手。一直以来,屈臣氏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不仅为顾客提供各种花样新品与潮流资讯,而且一直践行“为社区带来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凝聚各方对儿童的关爱,为他们带来欢乐。

 屈臣氏邀你同行:以爱之名为儿童捐赠爱·欢乐


慧灵儿童画作化身感谢卡

爱在屈臣氏,欢乐给儿童!在本次慈善纪念版产品的选择上,也体现了屈臣氏一份美好的心意。一个精致的妆容少不了唇膏的点缀,借由屈臣氏骨胶原盈润唇膏笔套装,屈臣氏希望慧灵儿童的生活得到润色,未来多一抹阳光,多一线希望。每一次的贡献也许只是微薄之力,但积累起来也会成为孩子生命中的“点睛之笔”!

在购买精美的慈善纪念版产品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以获得一张别出心裁的感谢卡。配合“爱·欢乐”的主题,感谢卡中使用了早前“梦·游儿童画展”中由慧灵儿童与屈臣氏志愿者一起创作的画作,色泽欢快,欢乐洋溢,展现了屈臣氏志愿者们和慧灵儿童创造的欢乐世界,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慧灵儿童的天赋与感恩之心。值得一提的是,卡片上的“THANK YOU”与唇印由慧灵小朋友的用骨胶原盈润唇膏笔亲手绘制而成,蕴含了独特的心意。

 屈臣氏邀你同行:以爱之名为儿童捐赠爱·欢乐


爱心无价,感谢卡让爱心人士能真切感受到这群特殊孩子的感恩之心,也希望搭建特殊儿童群体与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感知到孩子们的天赋与潜能,了解他们的需要,共同创造一个爱与欢乐的世界。

 屈臣氏邀你同行:以爱之名为儿童捐赠爱·欢乐


屈臣氏慈善之路从不停步

屈臣氏关爱儿童的发展,曾与慧灵开展了多次深入合作:于2013年开展为期一年的乐爱行动慈善活动,多次提供机会给智障儿童通过绘画展现他们独特的艺术才华,并将其天赋转化为爱心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欢乐;今年5月举行的“梦·游儿童画展”,再次让慧灵儿童通过画笔,表达自己内心世界,让大众可以通过这些作品,感知这群特殊孩子的另一面。除了与慧灵合作以外,屈臣氏还开展了多种慈善活动:自2008年起,屈臣氏便定期探访贫困山区小学,为当地学童带去学习、生活用品,并提供心灵上的帮助;2010年,屈臣氏更为云南省镇雄县捐建 “长安村屈臣氏苗圃希望小学”。爱与慈善的动力,驱使屈臣氏不断向前,用自身的力量帮助更多人,传递更多欢乐。

一直以来,屈臣氏都相信,只有让外在与内在的美丽并行,才能使自身的魅力真正提升。所以,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屈臣氏不忘回馈社会。在“为社区带来更多”的理念下,屈臣氏坚持身体力行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竭尽所能号召大众关爱有需要的人群,一起用行动为他们增添更多爱和欢乐。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屈臣氏邀你同行:以爱之名为儿童捐赠爱·欢乐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