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阅兵女兵使用自然堂,轻松打造英气妆容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23:01:28

  这个9月,什么妆容最红最受追捧?不是T台上最新发布的秋冬妆容,也不是韩国偶像剧中的素颜妆,而是阅兵仪式上备受追捧的“阅兵女兵妆”,她们自信从容,英姿飒爽,让大家见识到了另一种“中国之美”。而细心的小编经过种种考据,终于发现:妆容背后的幕后功臣就是国民美妆品牌——自然堂。

 阅兵女兵使用自然堂,轻松打造英气妆容

阅兵女兵妆,底妆是关键

阅兵女兵要经受长时间的日晒与汗水的考验,所以,对底妆的要求非常高。当然,想要不脱妆,一整天都呈现服帖的妆效,妆容结束后用粉饼加固的步骤是不可少的。图片上这款粉饼被很多媒体都进行了不同的猜测,小编在此申明:绝对是国货精品自然堂家的。

 阅兵女兵使用自然堂,轻松打造英气妆容


这款自然堂光透无瑕矿物养护两用粉饼质地柔滑,贴合肌肤,均匀肤色并修饰瑕疵,展现自然清透妆效;独具舒缓修护功效的天然矿物成分为底妆加持,更加服帖持久,提升肌肤光泽感及通透度,绽放清新亮白感;

 阅兵女兵使用自然堂,轻松打造英气妆容


 阅兵女兵使用自然堂,轻松打造英气妆容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