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木兰初绽水精华亮相北京美妆博物馆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19:01:27

  近日,以直白感言著称的新生代护肤顾问谢老师,携手某家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年轻”品牌,在中国美妆博物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

 木兰初绽水精华亮相北京美妆博物馆

杨志刚:北京美妆博物馆创始人,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这家中文名被译为“木兰初绽”的小众品牌,以一款被称为“云端水精华”的产品,在上市后迅速获得高端白领群体的青睐。而这款产品,秉持了品牌一直以来的极简主义护肤理念。而这一理念与谢老师的养肤哲学不谋而合,这才促成了两者的这次合作。

 木兰初绽水精华亮相北京美妆博物馆

本次活动,谢老师以“痘痘的困惑”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在聊到闭口这一常见、但又经常被忽视的肌肤问题时,谢老师指出治疗闭口的关键在于耐心,并且分享了三款对应的产品。其中,他大为推荐的正是木兰初绽的王牌产品云端水精华。

有趣的是,治疗闭口本来并不是云端水精华的主要功效。云端水精华是一款集补水、紧致、滋养、抗敏、防初老五效合一的妆后修复产品,主要是通过修复皮肤被美妆产品造成的损伤来达到上述护肤功效。去闭口是由一位水精华的骨灰用户在偶然间发现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