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15:02:45

  欧洲药房护发 NO.1 品牌康如全新进入中国市场,品牌形象大使霍思燕夫妇以及屈臣氏中国代表共同点亮了康如品牌全新进入中国的启动仪式。

霍思燕全家成为康如品牌全新代言人

 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康如品牌形象大使霍思燕、杜江及其宝贝儿子嗯哼大王

霍思燕、杜江这对颜值爆棚的辣妈帅爸再加上可爱萌娃嗯哼,他们一家三口担任法国知名护发品牌康如的全新形象大使,并出席了品牌全新进驻中国的新闻发布会。全家人都已经抢先试用了康如的明星系列—燕麦柔润倍护系列,和大家分享他们全家人的护发保养心得,传递安心安全的植萃护发理念,享受健康生活。

霍思燕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黑色直发,发质也特别亮泽垂顺,她说到:“其实我觉得所有美丽头发的前提就是要把头皮和头发洗干净。我非常在乎头皮和头发的清洁问题,因为我对洗护产品非常挑剔,必须得把头发上的发蜡发胶清洗干净,头皮要保持清爽洁净,发丝维持柔润光泽的状态,所以我每天都用康如的燕麦系列来呵护我的秀发。燕麦给人一种纯天然和健康的感觉。白色牛奶状的质地,温和柔润,没有硅油,细腻的泡沫,很容易冲洗,再加上使用时一股淡淡的燕麦味道,真的让我一试即爱。洗好后发质柔顺有光泽,头皮非常舒服,无负担。配合康如燕麦护发素一起使用,头发被进一步滋润,即使冲洗后也是滑滑的,味道清新自然。我感觉这款产品很适合我, 我和我的家人每天使用,温和无刺激,令我们感觉很安心。” 杜江本人酷爱飞机头,经常要用各种造型产品,打造一款饱满立体的帅气发型。照顾孩子之余,杜江也爱运动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由于运动时头发容易出汗,造成油腻和不舒服的感觉,再加上男士发蜡容易粘灰,所以他每天都要洗头。他说到:“我选择洗发水最关心的就是质地温和,洗得干净,不会对头皮和头发造成伤害。知道这款康如燕麦洗发水极其温和, 经皮肤学严格鉴定,我们很放心。 法国康如现在是我们全家的护发选择。”

 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康如品牌全新上市新闻发布会现场来宾

 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皮尔法伯中国区公关总监Diana Chen向来宾致词

康如柔润倍护系列产品

1. 康如柔润倍护洗发乳

燕麦“植物牛奶”般的柔滑质地,弱酸性PH值5.5,温和保湿并恢复头皮与头发的自然平衡,令头发更强韧,散发健康光泽。仅含10%表面活性剂,其独特配方兼具清洁力及极致温和的特性。经皮肤学严格检测,温和亲肤,适合全家日常洗护。

无硅油,无色素,无对羟基苯甲酸酯

2.康如柔润倍护护发素

富含燕麦营养成分,保护头发及头皮,令头发柔软水润,防止打结,易于梳理。

无硅油,无硫酸盐,无对羟基苯甲酸酯

3.康如柔润倍护免洗喷雾

救场神器,随时随地使用,2分钟秀发恢复洁净丰盈,散发光泽。

自1995年面世以来,柔润倍护免洗喷雾的卓越功效在全球口口相传,如今它已成为康如品牌的明星产品。浓纯的植萃配方,富含燕麦养护精华。快速清洁的同时,给头发带来全面营养,并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柔润倍护免洗喷雾配方中含三种超细粉末,犹如海绵状结构,快速吸附头皮及头发上各种污垢、油脂及异味。有效提升发丝支撑力,秀发恢复丰盈弹性,持久保持造型及染后护色。

无色素,无硫酸盐,无对羟基苯甲酸酯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