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15:02:45

  欧洲药房护发 NO.1 品牌康如全新进入中国市场,品牌形象大使霍思燕夫妇以及屈臣氏中国代表共同点亮了康如品牌全新进入中国的启动仪式。

植物力量与科学的完美融合

康如化妆品研制公司依托其母公司法国皮尔法伯集团的专业科研技术,将“植物力量”的理念与前沿科学紧密结合,不断研发卓效的护发产品。康如研究所悉心研究各类植物的不同特性,使其精华发挥最大效用。作为植物王国的开拓者,我们潜心钻研每一滴植物精华中可能存在的功效。我们全力坚守真实可靠、精简以及安全三大核心价值,在开发创新、安全、卓效配方的同时,体验到植萃创新的神奇力量,因此我们注重保护并尊重自然,孜孜不倦地保护植物宝藏与自然环境。

KLORANE 植物专家--独家研发流程

康如开创了植物专家研发流程(Klorane Botanical Expertise ®),并得到了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的认证。为遵循康如植物专家®的质量标准,我们仅在指定国家的精选农场中进行植物培植,流程采用严格的可持续性农作标准,并追溯每种植物的实时状态。为确保所有植物的统一来源地和培植流程,我们严格监控所有康如产品的成分,以确保所有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

KLORANE康如作为欧洲药房护发 NO.1 品牌

KLORANE康如畅销全球64个国家,深受全球消费者的挚爱与信赖。所有产品均从法国原装正规渠道进口,每个产品均贴有防伪标签,确保产品100%原装正品。

康如明星产品:燕麦 · 柔润倍护系列

 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安心安全

精选康如以尊重环境的有机耕种法, 在法国西南部开垦皮尔法伯第一片燕麦田,四周与世隔绝,远离污染。耕种过程中绝不使用任何化学农药,确保燕麦精华的来源可溯性与品质。燕麦富含脂类及维他命,具有独特的柔滑、保护发质的功效。

收割采用“燕麦不磨碎,整粒萃取”的植物萃取技术,最大化地保存燕麦的有效活性成分。

配方法国天然燕麦植萃,富含糖类、脂类及维生素。经皮肤学严格检测,温和亲肤,适合全家人使用。

适合全家所有发质

至高温和清洁: 弱酸性值5.5,温和清洁头发和头皮的同时,多效呵护,维护头发和头皮的营养平衡。经皮肤科严格检测,温和亲肤,适合全家人使用。

纯天然配方: 配方采用纯天然活性成分,超过75%的成分来源大自然。燕麦植萃结合植物菊粉,增强对头皮及头发的保护作用,令头发柔软顺滑易梳理,更散发健康光泽。

不含硅油:令发丝毛鳞片无负担感,洗后不堵塞毛囊。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