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15:02:45

  欧洲药房护发 NO.1 品牌康如全新进入中国市场,品牌形象大使霍思燕夫妇以及屈臣氏中国代表共同点亮了康如品牌全新进入中国的启动仪式。

继2004年雅漾护肤品牌及2014年馥绿德雅奢华护发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后,法国皮尔法伯集团又将旗下高端植萃护发品牌 --- KLORANE康如引入中国市场。2015年8月6日,康如品牌在上海启动进驻中国的盛大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近百家媒体及多家电视台的关注。在发布会现场,康如品牌利用视频动画效果向在场来宾展现了皮尔法伯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康如的品牌历史、植物专家独家流程以及护发产品,为全场嘉宾带来一场法式清新的视觉盛宴。当天皮尔法伯中国高层领导邀请法国驻上海总领事柯瑞宇先生、品牌形象大使霍思燕夫妇以及屈臣氏中国代表共同点亮了康如品牌全新进入中国的启动仪式。

2015年9月,康如8大护发产品将率先独家进驻全国720家屈臣氏店铺,覆盖全国99个城市。康如希望借助屈臣氏的渠道影响力,最大规模,最大力度,最大范围,在全国市场掀起安心安全的法国进口高端植萃洗护风暴。

 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康如品牌全新进入中国市场启动仪式

 康如-法国进口植萃护发品牌全新闪耀登陆中国

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

独特护发理念“一种植物,一种功效”

作为植萃王国的开拓者,康如拥有50年的植物专家经验,本着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原则,将自然与科学完美融合。品牌汇聚植物学家、农学家及药剂师的专业团队共同研发,首推独特植萃护发理念:一种植物, 一种功效。无硅油,无对羟基苯甲酸酯的配方,用植物能量安心安全呵护头皮及头发。

自1965年在法国药房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安心安全的植萃自然为本的原则,不断推出创新、安全卓效的植物活性成分。康如旗下的每种产品,针对不同发质提取功效最大的植萃精华。比如:基于燕麦的护发产品可令头发水润强韧,柔软丝滑,同时温和亲肤适合全家人使用;基于芍药的护发产品PH值呈弱酸性,可保护并增强头发的防御力,舒缓头皮瘙痒,恢复头皮水油平衡;基于香橼果的护发产品富含水解氨基酸和维他命P,可使秀发干净、飘逸、富有光泽活力;基于亚麻的护发产品可使秀发强韧,从发根到发梢实现持久丰盈弹润;最后,基于油莎草的护发产品富含秀发所需脂肪酸及磷酸,为秀发注入滋养顺滑能量,修护毛鳞片,抚平干枯毛躁卷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