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即魅携手易到 小鲜肉美妆车席卷街头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13:01:28

  爱睡懒觉怕迟到,却还希望出门后明媚动人?对于这种鱼和熊掌想兼得的内心,即魅表示,没问题!让即魅来拯救你的人生!即魅,就是要将简单化妆与乐趣生活做个漂亮结合,要美丽,要简单,更要潮趣!

别说不可能,9月14日至9月22日,即魅携手易到用车,跨界玩转美妆车, “易妆”潮流来袭。这场“即魅,让易妆更易到”活动将深入北京、上海、广州三地,15辆复刻彩妆空间的特斯拉“让易妆更易到”美妆专车将席卷街头。再也不怕临时有约紧急事件啦,召唤美妆专车,即魅专业彩妆师将以面对面的“易妆”体验,让你像明星一样在车上美妆。短短路上的时间,你就能做到女神秒变身!

 即魅携手易到 小鲜肉美妆车席卷街头

化身明星范儿小鲜肉美妆车驾到

9月14至18日,关注即魅JMIXP官方微信,即有机会参加“即魅,让易妆更易到”活动,成功预约特斯拉“让易妆更易到”专车,在车上来一节美丽化妆小课堂,分分钟告别路人甲。另外还有大惊喜!参加活动即可获得价值580元的即魅定制款彩妆礼盒,而所有服务项目都是免费。

 即魅携手易到 小鲜肉美妆车席卷街头

18日起,惊艳四座的特斯拉“让易妆更易到”美妆专车将行驶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街头,流动的美妆车也会是城市中不可忽视的风景线。特斯拉低矮的车身和流线型设计营造出浓厚的Coupe氛围,车身上即魅易到的标识则彰显着摩登和时尚。车厢亦被打造成独具匠心的私密美妆室,宽敞的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耳边缭绕的轻柔音乐。一面是小鲜肉司机与你侃侃而谈轻时尚,一面是即魅专业彩妆师帮你打造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彩妆,这样的上班路途,谁还会抱怨单调无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