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油力透肌底,深润焕采”赫莲娜金萃润养油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12:05:13

  赫莲娜运用独创“水滴微囊科技”将5种非凡植物分子修护力滴滴凝炼于水油微囊中,宛若朝露的高渗透质地媲美天然油脂膜,沁入层层肌肤后化水释放活性菁萃,针对不同的肌肤层面释放核心植物分子美肌修护力,精准修复肌肤每一道细微损伤。4周,深层水润、光采、抗皱、紧实、弹韧。

 “油力透肌底,深润焕采”赫莲娜金萃润养油

来自上帝之手的「修复圣油」

全世界岛屿中,恐怕没有一个地方能像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岛这样惊艳:梦幻般色彩的蓝色泻湖,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美国作家詹姆斯·A·米切纳称波拉波拉(Bora Bora Island)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他的小说《南太平洋故事》正是以波拉波拉作为背景的。美景之余,岛民们更从塔卡马卡树上找到了上帝的又一馈赠——琼崖海棠油。数世纪以来,大溪地的女性们将琼崖海棠油用于日常的肌肤护理,甚至修复被珊瑚割伤的肌肤。由于塔卡马卡树一年只结一次果,产生约100公斤的海棠果中,仅包含5公斤的琼崖海棠油,被视为“大自然的恩赐”,并由此得来「修复圣油」的美誉。

1951年,医学家谢瓦利埃用现代科技破解了琼崖海棠油的分子结构,揭开了它的神奇复原和再生功效,将来自上帝的「修复圣油」引入医药领域,以其堪比抗生素和消炎药的修复卓效,治愈肌肤损伤,甚至疤痕灼伤。

 “油力透肌底,深润焕采”赫莲娜金萃润养油

「修复圣油」(Sacred Oil)蕴含的珍稀修护精粹:

· 红厚壳酯酸(Calophyllic Acid)

一种珍稀的脂肪酸,二十世纪时Lederer教授发现其惊人的治疗功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