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2015大宝实验室不凡发现之旅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09:01:33

  从90年代初的第一瓶大宝SOD蜜,到2014年全线换新装的大宝SOD家族。25年来,耳熟能详的大宝其实一直都在悄悄改变,而这点滴进步让大宝SOD蜜成为亿万人心中的“国民滋润经典”,并致力于帮助大宝成为永不过时的经典。

2015年9月17日,国民护肤品牌大宝特邀美容编辑们走进神秘的上海大宝实验室,开启一场“不凡发现之旅”,共同揭开大宝经典背后的不凡故事,发现更多你不知道的SOD。

 2015大宝实验室不凡发现之旅

第一站:大宝稳定性实验室,发现SOD蜜的不凡稳定性

一款好的产品,不仅要能经得起万千消费者的真人考验,更要能承受多变的环境挑战。在大宝稳定性实验室里,我们邀请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无论是50℃高温干燥的环境,还是-20℃的极寒低温环境,大宝SOD蜜始终保持良好的产品稳定性,真正的经典无惧严苛挑战!

 2015大宝实验室不凡发现之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