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01:01:27

  近日,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与市场资讯和洞察研究公司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为城市男女提升“颜值”与获得健康给予权威参考。调查从今年7月31日开始到8月9日结束,于全国21个城市以线上问卷调查的方式开展,参与调查的人群囊括了从18岁到35岁的消费者,从地域、美妆、护肤等多个维度了解他们“爱美的那些事儿”,旨在绘制中国城市的护肤“美妆地图”。

 屈臣氏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

屈臣氏是亚洲享负盛名的保健及美妆零售商,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而尼尔森是标普500企业之一,业务活动遍及全球超过100个国家,覆盖全世界90%的人口。本次调查为屈臣氏与尼尔森强强联手,力求获得全面而专业的数据资料,以及具有权威性的调研报告!

“国民美颜大调查”发现,“气质好”已跃居成为国人对男神女神重要的识别标准!气质好,当然不能仅仅靠颜值,所以本报告特地从健康生活、护肤、美妆、男生四大角度为你解读当下“美颜”风向。只有深入解读和了解消费者,才能更好满足他们的需求。

 屈臣氏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


微信扫一扫,码上为你精准解读屈臣氏和尼尔森的“国民美颜大调查”

(本次调查共选取6596个样本,男女性比例1:9,80后<26-35岁>与90后<28-25岁>比例为5:5;调查受邀对象均为家庭月总收入为4000元或以上、在当地城市居住1年或以上的护肤/美妆/男士护理产品购买决策者或购买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