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全新升级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4 14:02:08

  20年,年轻容颜惊艳如初。说到中国电影,有一张面孔是绝对无法忽略的。曾经,她凭借在电影《红高粱》中的出色表演让全中国人记住了那个迷人又个性的九儿;1993年,她作为第一位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中国内地演员初次亮相红毯,虽然没有华服装点,一袭简约的白衬衫黑长裙,却让全世界人认识了她惊世骇俗的东方之美。这张独一无二的面孔,无疑就是巩俐。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全新升级

20多年过去,在2015年Met Gala时尚盛宴上,巩俐优雅登场,演绎了最美中国风,依然是惊艳四座、不可方物。岁月并未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反而更沉淀了韵味、强大了气场,美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盛赞其为“中国现今最伟大的女演员”;而在今年联合国举办的“艺术的变革力量”展览中,巩俐还入选了“16位影响人类文化艺术家”,作为一个演员,这可谓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20年,复颜科技创新胜初

最美的东方面孔,20年如初的年轻容颜,是什么让巩俐惊艳了时光?

作为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中第一位中国形象代言人,巩俐对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青睐有加。复颜系列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诞生以来,就致力为全球女性提供至臻保养的美容方案,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年轻能量,赋予女性由内而外的美与自信。如今,复颜系列已经从单一的产品扩展到了包含洁面乳,柔肤水、面膜、日霜、晚霜等诸多产品,成为了巴黎欧莱雅产品家族中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系列。

20年来,巴黎欧莱雅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年轻美丽的肌肤,并为此不断突破创新,多次为复颜系列进行技术革新和成分升级:2001年添加“抗皱明星”维生素原A,促进新陈代谢,抚平皱纹细纹;2010年,添加基层提拉素,有效提拉紧致肌肤;2012年推出含3%玻色因的光学嫩肤系列,一举获得美容界奥斯卡大奖……现在,巴黎欧莱雅再次为复颜家族带来全新突破性升级,从大自然汲取灵感,发现具有神奇修护能量的积雪草,将其融入基层提拉素科技,针对8大部位,全面对抗皱纹、松弛等老化现象,让肌肤重焕年轻。

积雪草,20年复颜如初的年轻秘密

积雪草,又被称为“老虎草”,关于这个名字的由来,博闻广识的巩俐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小故事:以前常听长辈说,老虎有一种神奇的方法来治愈伤口,受伤了,就会翻山越岭寻找积雪草,在草上蹭一蹭,就好了。好奇的人们因此发现了积雪草的叶汁具有修护损伤、促进皮肤新生的功效,便用它来治疗伤口,并给它起了老虎草这个可爱的名字。积雪草是生长在印度洋沿岸等潮湿严酷环境中的一种植物,一遇到受损,就能自我愈合,哪怕是只剩下一小段根茎,也可以重返勃勃生机。如此顽强的生命力,连巩俐都频频惊叹:“这么神奇!”

巴黎欧莱雅将这种神奇的成分应用到复颜抗皱紧致家族,利用积雪草的修护功能,帮助受损的肌肤不断长出胶原蛋白,由内而外淡化脸部皱纹,令肌肤紧致光滑,宛如新生;同时,积雪草还能清热解毒、消炎镇定,温柔地呵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与伤害。有了这源自大自然的神奇修护力量,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能够更有效地为肌肤留驻年轻、重焕活力,难怪女神巩俐在岁月面前会如此骄傲自信:“皱纹?什么是皱纹?”因为,紧致和年轻都已写在脸上!

20年,复颜如初的青春光采;20年,专注不变的美丽承诺。巴黎欧莱雅与巩俐一起,抒写不老的年轻传奇。你,也值得拥有!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全新升级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