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CPB肌肤之钥2015秋冬彩妆威尼斯光影之美 魅幻呈现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3 09:02:34

  顶级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2015全新秋冬彩妆以意大利威尼斯之光为切入,借由从清晨到傍晚映照在古老运河上的三种光影为灵感主轴。结合轻柔迷样色泽,为脸庞覆着层层透亮光采,呈现光影之间的完美流转,创造出今年秋冬魅幻色彩的全新风貌。

 CPB肌肤之钥2015秋冬彩妆威尼斯光影之美 魅幻呈现

威尼斯魅幻光影之美 引领秋冬彩妆潮流

透过「极光流彩眼影」全新3色、「花漾腮红」全新5色、「盈透唇膏」全新3色,打造脸颊、双唇、眼眸与肌肤散发一致柔和光泽,形成令人屏息的诱惑力,散发精致无瑕的非凡光采。

CPB肌肤之钥彩妆创意总监Lucia Pieroni表示此次2015秋冬彩妆设计理念来自于威尼斯古城运河上光线折射出令人眩目的璀璨光采,如此水光潋滟的色泽启发了她的创作灵感。

秋冬新3色「极光流彩眼影」宛若铺洒在流动碧波上光芒四射的光采粒子,附着在深邃的眼眸上闪耀跳动,展现层叠交错的透明感与浪漫美感,为双眼打造犹如宝石般的卓耀光辉;2015秋冬首次推出的5色「花漾腮红」以两种颜色修饰双颊,丝绒般质地打造魅力焕发的持久妆容。秋冬新3色「盈透唇膏」在打造魅力唇色的同时,更赋予双唇源源不断的水润呵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