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Interbrand公布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 克丽缇娜创美业榜史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2 22:04:50

  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近日公布了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榜单,克丽缇娜打破以往多为科技类的榜单历史,为首家以美容业上榜的品牌!

Interbrand自1988年起在行业内率先开创了品牌价值研究。作为第一个通过ISO10668国际认证的品牌价值评估体系,Interbrand的整个分析方法论被业界公认为具有特殊战略管理价值的工具,其 “最佳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被英国金融时报评选为最受CEO重视的三大榜单之一。

 Interbrand公布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 克丽缇娜创美业榜史

强力企业文化 「爱与分享」引领克丽缇娜开创美妆趋势
首次进榜的美业品牌CHLITINA克丽缇娜突破上千家企业的品牌鉴定,获得「2015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的殊荣,经由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专业鉴定程序,为克丽缇娜评估出具体的品牌价值,标示其在全球市场竞争的巨大影响力。

克丽缇娜自1989年创立至今26年,其畅销系列商品E.P.O洁容霜更创下全亚洲销售高峰!克丽缇娜经营品牌不只强调口碑,更坚持专业研发以确保产品质量,特别与法国技术研发合作,保持与世界潮流同步,提供定制化商品、护肤课程,并为女性消费者量身打造各项美容产品与服务;在培训方面,提供加盟商完整职业教育,打造专业人才,从而实现自我提升,由内而外加强品牌质感。在瞬息万变的潮流中,「爱与分享」,是克丽缇娜恒久不变的企业文化,持续引领品牌,聆听消费者需求,开创美妆新趋势!

 Interbrand公布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 克丽缇娜创美业榜史

克丽缇娜E.P.O洁容霜

品牌宣言「女人 勇敢爱」 唤起无数女性共鸣
2014年克丽缇娜推出「女人 勇敢爱」品牌宣言,倡导女性唯有勇敢去爱,生命才能完美绽放!其广告片不仅荣获「4A最佳立体广告文案奖」,也在两岸更创下将近35万的浏览人次!克丽缇娜也希望藉由「女人 勇敢爱」的品牌宣言,从情感层面创造与消费者之间的共鸣,唤醒女性内心深处里关爱、分享、自信、勇敢等正面能量,让她们不仅能够拥有美丽的状态,更能够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克丽缇娜品牌是中国领先的美容连锁机构,在全国拥有近4,000家门店,今年6月推出新美力微商场,正式开拓O2O事业版图。随着电子商务市场日益庞大,传统产品与服务的销售模式与线下门店不同,克丽缇娜针对整个大健康市场的消费群体,推出不同需求的产品组合,为品牌注入强大发展动力。克丽缇娜对质量的坚持,换来众多的成功与肯定,而未来针对「大健康产业」的品牌策略,也将服务于更多的加盟商和消费者。

【背景介绍】
关于克丽缇娜集团

克丽缇娜集团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了以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为主体的通路,18年来美丽事业遍布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网点近4000家,2011年11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殊荣,标志着克丽缇娜已经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美容加盟连锁事业第一品牌。2013年11月在台湾上市,树立了台湾企业在大陆成功发展的典范。
克丽缇娜集团在专注规范经营的同时,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回馈精神。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Interbrand公布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 克丽缇娜创美业榜史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