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木兰初绽极简主义护肤点亮人大校园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2 05:01:28

  极简主义护肤品牌木兰初绽特邀知名造型师朱小川,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Vivi魏蔚,到中国人民大学校园,为学生讲解美容、护肤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木兰初绽极简主义护肤点亮人大校园


在活动中,朱小川为同学们示范如何快速画出一款适合大学生日常活动的妆容,而超模学姐魏蔚在跟师妹们分享如何从人大校园到国际舞台,美丽带来的影响力及机遇。解答同学们的美丽困惑,人生迷惑。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的男生人数丝毫不亚于女生,说明越来越多的男同学们也开始注意个人形象,越来越关心皮肤的护理和保养了。

木兰初绽mulain是一家极简主义护肤品牌。木兰初绽Mulain提出了妆后修护的概念,利用天女木兰精华的修护能力,让皮肤不再受彩妆损伤。所有木兰初绽产品都添加进口的天女木兰精华,天女木兰精华拥有抗击氧化、深层滋养、抗敏防护、提拉紧致和调节水油平衡。此外,木兰初绽产品的全部原料都从国外进口,并拥有海外顶尖研发团队和质量检测体系。产品原料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GMP认证、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

 木兰初绽极简主义护肤点亮人大校园

Slice of heaven 云端水精华

全名:纯颜紧致精华液

活性爽肤水与天然植物精华的完美结合。高纯补水因子搭配四大植物精华,重塑肌肤表现力。让肌肤润泽光亮,如在云端,宛若天堂。

 木兰初绽极简主义护肤点亮人大校园

One touch in love 真爱护手霜

学名:纤柔娇嫩护手霜

以极佳的抗菌能力,镇定肌肤,改善敏感性肤质,缓解双手过敏症状。同时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手部肌肤柔软、细腻。添加4种天然花香荟萃,淡雅不浓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