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Dior迪奥护肤 引领科学美妍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1 22:03:25

  至臻美丽,即时并持久绽现 ,Dior迪奥始终秉承其创始人对女性许下的承诺:为女性带来美丽与快乐。

 Dior迪奥护肤 引领科学美妍

至臻美丽,即时并持久绽现

DIOR迪奥始终秉承其创始人对女性许下的承诺:为女性带来美丽与快乐。

Dior迪奥护肤延续这一具世界性的领先理念,成为打造这一闪耀魅力的重要力量。

Dior迪奥美丽蜕变的第一步,专为满足女性对即时可见美肌功效的需求,同时为打造 持久的美丽作好准备。

Dior迪奥满足了女性对即时绽放美丽的渴望,

以及对恒久维持年轻魅力的向往。

Dior迪奥为女性带来瞬间的美丽蜕变,同时为这种美丽订下恒久契约。

每件护肤臻品皆致力呵护肌肤的关键结构,修复肌肤,并最终阻碍过早的肌肤衰老影响。

Dior迪奥,与时间订下恒久的美丽契约。

 Dior迪奥护肤 引领科学美妍


独特护肤之卓效,

领先科技之卓越

Dior迪奥美妍科学家在40多年的时间内,专注观察肌肤机能,了解其复杂的构造体系。

通过结合肌肤光学特性的丰富专业技艺与神经学对外观认知的知识,他们希望最终呈现卓越功效与舒悦体验的完美结合。

如今,Dior迪奥美妍科学殿堂——Helios科研中心的260名科研人员,他们汇集而成 一个聚集全球专业科技的网络,致力打造更为卓效的护肤产品。

他们的远见卓识和对成员的精挑细选让他们拥有足够的能力,创造出引领未来的 彩妆臻品。

他们是不断进步发展的科学世界的守护者,等待着极具潜力的研究发现,探索全新的 领域,并且将重要的生物学发现大胆运用到美妆领域

这种开拓进取的科研精神让他们在亚洲建立了3处Dior迪奥研发中心:日本,中国 以及韩国。他们敏锐的科学态度让他们成功探索亚洲女性肌肤的奥秘,深入了解影响 肌肤的各种气候和环境因素之间的交互作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