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席卷全国 上演“肌肤休眠计”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1 20:04:46

  长期缺觉,真的会让时间偷走年轻?答案是,一定会!肌肤跟你一起“熬夜”,真的不怕细胞衰老?俗话说,睡眠才是肌肤最好的美容!那拿什么来拯救自己的缺觉肌呢?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CHANDO进入秋冬以来在全国展开 “肌肤休眠空间”巡演活动。11月10日,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来到上海,携手知名造型团队Andy Creation为万千女性揭秘“肌肤休眠”的奥秘。

自然速成:500万透气微孔 轻松“妆”嫩
如果想要迅速达到肌肤“妆”嫩的效果?那不妨借助自然堂的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气垫BB霜)。

 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席卷全国 上演“肌肤休眠计”

自然堂气垫BB霜

Tony老师在活动中分享到:“简单的美妆技巧,合理的美肤手法,加上有效的产品,可以让你拥有鲜活饱满的肌肤状态,轻松‘妆’嫩。而拥有好气色,不仅可以点亮心情,也可以让自己保持一整天的自信与活力。”在本次活动中,自然堂专属造型团队不仅在现场教授了大家如何挑选好的美妆产品,还为大家推荐了一款无形的减龄秘器——自然堂气垫BB霜,并在现场示范了如何用其打造立体的面部轮廓。 拥有500万透气微孔的自然堂气垫BB霜,比普通气垫多5-6倍的透气微孔,可以随时打造“会呼吸”的裸妆,成为自己扮靓的“妆”嫩秘籍。

 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席卷全国 上演“肌肤休眠计”


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上海活动现场

你本来就很美!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席卷全国 上演“肌肤休眠计”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