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席卷全国 上演“肌肤休眠计”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1 20:04:46

  长期缺觉,真的会让时间偷走年轻?答案是,一定会!肌肤跟你一起“熬夜”,真的不怕细胞衰老?俗话说,睡眠才是肌肤最好的美容!那拿什么来拯救自己的缺觉肌呢?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CHANDO进入秋冬以来在全国展开 “肌肤休眠空间”巡演活动。11月10日,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来到上海,携手知名造型团队Andy Creation为万千女性揭秘“肌肤休眠”的奥秘。

徐若瑄证言:只睡2小时 肌肤也年轻
睡眠是最好的美容,但现代女性忙完工作还要兼顾家庭,想要面面俱到就只能牺牲睡眠时间。作为自然堂代言人的Vivian徐若瑄,刚刚晋级成为新辣妈掌门,最近也经常开玩笑说,自己要带孩子又要兼顾工作,每天两小时都睡不到。那在这种情况下,又如何做到肌肤的“休眠”,凝驻时光呢?原来就是自然堂这个神奇的休眠霜帮她的肌肤安然入眠,从而将时光凝驻、美丽封存。

 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席卷全国 上演“肌肤休眠计”

自然堂休眠霜与凝时鲜颜肌活修护精华液

想让休眠霜更佳地吸收,让肌肤更好地“休眠”,自然也少不了美容工具来帮忙。生活中的不老女神的Vivian徐若瑄,也经常在社交网络分享自己的美容神器,即使工作忙碌,也不能遗漏碎片时间,勤奋使用各种美容工具,为护肤产品更好地吸收打下基础。

 自然堂“肌肤休眠空间”席卷全国 上演“肌肤休眠计”


自然堂推荐使用的24K金3D塑形仪
此次自然堂休眠霜也特别推荐搭配使用24K金3D塑形仪,将自然堂休眠霜达到更好的发挥。3D塑形仪通过360°滚轮按摩头可以模拟美容师的手抓感,帮助放松和舒缓肌肤,促进产品更好的吸收。据悉,塑形仪本身利用太阳能产生的微电流,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循环,有助于修护皮肤弹性纤维及胶质层组织,令肌肤光滑柔嫩,让你随时随地享受舒心SPA打造完美精致美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