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欧舒丹玫瑰花园系列限量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1 17:01:23

  L’OCCITANE欧舒丹全新的限量版玫瑰花园香氛系列,蕴含独特的格拉斯玫瑰精粹,通过欧舒丹实验室研发的全新独家脂吸法经由两道工序萃取而来。保留玫瑰最珍贵纯净的初绽香气,绽放唯美自然的清新芬芳。

亲爱的 你可看到玫瑰

在晨光下披上姹紫嫩粉?

她嫣红衣裳的风华

是否将随夕阳陨落

或如你一般 始终耀眼?

——法国诗人Pierre de Ronsard(1524 – 1585)《頌歌集》

 欧舒丹玫瑰花园系列限量上市

仿佛传来一阵低语,抿嘴微笑间,衣衫沙沙摩挲。女孩接着开始朗读她最爱的诗句,声音温柔清晰:“亲爱的,你可看见玫瑰……”玫瑰花园里的清新初绿,融合柔美的花香,绽放着只有亲昵姐妹间才独有的交心情调。在普罗旺斯的古老传说中,佛卡吉耶王国中有四位美丽动人的公主,她们各自钟爱着格拉斯玫瑰、保加利亚玫瑰、摩洛哥玫瑰及土耳其玫瑰。后来,四位公主分别嫁给了他国国王,成为了佛卡吉耶著名的四个皇后。而盛放的玫瑰花园,也正是佛卡吉耶王国四个皇后诉说心事,交换彼此秘密的地方。

L’OCCITANE欧舒丹全新的限量版玫瑰花园香氛系列,蕴含独特的格拉斯玫瑰精粹,通过欧舒丹实验室研发的全新独家脂吸法经由两道工序萃取而来。保留玫瑰最珍贵纯净的初绽香气,绽放唯美自然的清新芬芳……

独家创新式脂吸法

凝结玫瑰采摘瞬间的清新香气

L’OCCITANE欧舒丹实验室在经过不断的探索研究后,研发出独家专利创新式脂吸法,崭新突破技术结合高科技生态萃取技术及传统脂吸法,以萃取高纯度玫瑰精粹。当普罗旺斯的专业种植者们将品质卓越的普罗旺斯高地玫瑰采摘后,立刻送往调香实验室萃取香氛。全新的脂吸法能够保留花朵采摘瞬间的自然清新香气,特别适于提炼玫瑰不易萃取的细致芳香。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