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圣诞新年之际“大丽花”尽情盛开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0 11:02:29

  FANCL限量版“净化修护卸妆液”闪亮登场,超细微纳米卸妆因子 彻底卸妆无残留。

(中国内地,2015年11月) 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自推出以来,备受专业名模和明星们的推崇,更风靡一众追求专业卸妆效果的爱美女性,稳居卸妆产品市场的领导地位。值此圣诞新年之际,FANCL再度携手洛杉矶时装及美容插画家Sunny Gu,设计出这款以“大丽花”为主题的限量版产品,以富有艺术感的瓶身设计,赋予该明星级卸妆液全新的视觉体验,让明媚的色彩和缤纷的图案,为您送去节日的祝福!Sunny希望以美丽的图象将看得见的“美”及感受到的“温柔”保留在广大爱美女性的心灵深处,她表示:“绘画令我感到幸福,希望自己色彩缤纷的作品能带给大家相同的喜悦!”
 圣诞新年之际“大丽花”尽情盛开
大丽花的花语是大方、富丽、感恩。限量版“净化修护卸妆液” 在洋溢着节日氛围的12月登场,向客人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其瓶身设计以热情和愉悦的红色为主色,一位时尚女子手握大丽花,舞动着曼妙身姿,缤纷的色彩和细腻丰富的细节不仅吸引眼球,也带给我们感官和心灵的艺术享受!

 圣诞新年之际“大丽花”尽情盛开


FANCL限量版净化修护卸妆液RMB 228 / 120ml

FANCL的王牌产品“净化修护卸妆液”,富含超细微纳米卸妆因子及多效卸妆配方,可将持久型底妆、不脱色唇膏、浓密防水睫毛膏等顽固妆容,一并快速卸净,不用矿物油,不用防腐剂,在彻底卸妆无残留的同时又呵护了肌肤与毛孔,不仅如此,还仿佛洗净了一整天的疲惫,卸下了一整天的压力与不安。

新登场的FANCL限量版 “净化修护卸妆液”于12月3日起全线在FANCL专柜(店)发售,售完为止。

插画家简介:Sunny Gu 洛杉矶时装及美容插画家
于中国出生,现居洛杉矶。擅长以水彩营造出生动且超乎想象的自然效果,作品充满活泼色彩、丰富细节及欢愉气氛,将幸福和喜悦完美呈现。

曾合作品牌:Condé Nast、Vogue Magazine、Teen Vogue、Bloomingdales、Macy’s、Nordstrom、Versace、Dolce & Gabbana、 Swide Magazine、Brian Atwood、South Coast Plaza、Beverly Center、及The Grove等。

唯有FANCL产品 - 不用防腐剂、完全密封、标明生产日期、确保新鲜安全。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圣诞新年之际“大丽花”尽情盛开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