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佳澜”色彩•2015秋冬新品发布时尚圆满落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0 03:01:29

  2015年12月6日,轻奢护肤品牌——“佳澜色彩•2015AW新品发布会暨2016招商会”于北京美宫泉饭店时尚开启。此次发布会“佳澜”吸引并邀请了明星,时尚达人,品牌高层,文化名流、各大主流媒体等共同诠释主流“色彩“。盛典现场,流光溢彩的舞美效果与现场弥漫轻奢香,让来宾进入一个如梦如幻的自然之旅。

 “佳澜”色彩•2015秋冬新品发布时尚圆满落幕

马锐先生作为“佳澜”面膜形象代言人身份出席发布会,“佳澜”宋总与马锐先生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佳澜”色彩•2015秋冬新品发布时尚圆满落幕

独家冠名《我是演说家》后,佳澜品牌知名度直线上升!今天佳澜特意邀请《我是演说家》的高颜值智慧型选手,以“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真挚流露感动了千万观众,她就是最美女博士——王帆。

 “佳澜”色彩•2015秋冬新品发布时尚圆满落幕

激动人心的第一轮抽奖开始啦!恭喜这二十位幸运伙伴,由宋朝英宋总为她们颁发价值¥399《我是演说家》限量版礼盒。

 “佳澜”色彩•2015秋冬新品发布时尚圆满落幕

马锐老师不仅在美妆领域非常专业,主持功力也很厉害。他是10余档综艺栏目的主持人,并且创立了马锐风尚美学培训机构。大家都知道,马锐老师的课含金量非常高,相信大家早已经跃跃欲试了。今天,佳澜为现场的各位佳澜轻奢伙伴赠送极具价值的“马锐轻奢课堂”。微从“闺蜜型营销”与“专家型营销”两个角度深度解析微商营销技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