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轻盈一滴精华油 深润秋冬干敏肌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9 21:01:38

  国际化妆品警察“宝拉·培冈”说:如果你身体的任何部位皮肤干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对干性皮肤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干性皮肤并不仅仅是缺乏水分的问题,有研究报告指出:干性、中性及油性皮肤的含水量并没有显著差别,所以给皮肤增加太多水分并不一定是件好事,比如:泡澡太久对皮肤不好,因为这样会使维持皮肤细胞正常功能和形状的物质崩解,从而破坏皮肤的细胞间质。

一般认为干性皮肤的起因是由于细胞间质(维持肌肤完整、平滑、健康的细胞间物质)缺失或受损,造成水分流失。预防干燥肌肤的首要目标不但是减少细胞间质的损伤,更要保护和加强细胞间质。所以,在干燥部位擦过保湿霜后,可再擦上纯植物油成分的精华油产品:对于非常干燥的部位,可以每晚在擦完保湿霜后,再涂几滴植物油,并稍加按摩。

我们推荐

宝拉珍选 岁月屏障特润凝时精华油 震撼上市

Resist Moisture Renewal Oil Booster

参考价格:¥318/20ml

适用人群:干敏/极干性

 轻盈一滴精华油 深润秋冬干敏肌

一款轻盈舒缓精华油对极度干性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9重高纯度植物油配方 抗氧舒敏

油锁紧水分 快速吸收、通透润泽

有效帮助干性肌肤 重现健康光泽力

护肤DIY 叠加搭配 提升功效MAX

宝拉珍选首款精华油具备的几大特点:

1, 为干敏肌特制,选用九款非芳香性植物油调配而成,是最适合娇嫩肌肤使用的植物油成分;

2, 百分百不含刺激成分,如香料、酒精、色素;最大程度避免干燥肌肤炎症问题;

3, 添加大量抗刺激成分,有效从根源解决肌肤干燥问题;

4, 稳定配方,可与其他保湿或精华混合使用,提升其他精华功效最大化;

基本使用方法:

洁面、化妆水和去角质之后使用;每天1-2次,每次2-3滴,与其他保湿或精华混合后涂抹于面部,也可单独使用;眼部适用,但请避开眼睑和嘴唇;白天请加用SPF 25以上的防晒产品。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轻盈一滴精华油 深润秋冬干敏肌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