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SHISEIDO傲娇家族拯救雾霾肌 为肌肤加“免”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9 17:01:26

  12月15日,正值世界免疫日,也让免疫力再度成为热门话题。而近日刷爆朋友圈的除了“主要看气质”,还有一片茫茫的雾霾天。面对日日爆表的PM2.5,肌肤也终于不堪重负。当细纹、粗糙、痘痘、干燥来袭,才意识到原来提升肌肤免疫力才是拯救都市雾霾肌的关键。穹顶之下,SHISEIDO“傲娇家族”为你的肌肤带来解毒灵药,激发肌肤的生命力,释放美丽潜能。

 SHISEIDO傲娇家族拯救雾霾肌 为肌肤加“免”

雾霾天里,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物会附着在肌肤上,堵塞毛孔,从而让肌肤无法顺畅呼吸,因此就更加需要提升肌肤自身的免疫力来对抗外界环境伤害。肌肤免疫力就如同一股强大的红色正能量,让你由内而外展现出更美的生命力。SHISEIDO作为全球首个提出“肌肤免疫力”的品牌,首款“免疫力精华”——红妍肌活精华露自上市起,就席卷美妆界,成为各国的美肤达人、明星模特都成为“她”的拥护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