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innisfree悦诗风吟与你一起玩转“绿色圣诞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9 09:02:42

  圣诞节,不仅是璀璨缤纷的圣诞树、萌萌的姜饼人、带着神秘礼物爬进烟囱的圣诞老人……能够给你带来欢乐,给TA带去温暖记忆的圣诞节,悦诗风吟称之为绿色圣诞节。无论这一年过得如何,悦诗风吟都希望与你一起抛却沉重与繁复,重拾童趣与单纯,将温暖与爱心传递给身边人,用小清新的色彩开启新一轮的快乐分享。

绿色圣诞节,为ta点燃绿色梦想

什么是悦诗风吟“绿色圣诞节”?答案就是:给你带来欢乐,给ta带去温暖记忆的圣诞节。

作为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旗下NO.1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因产品来自济州岛的天然恩赐,自2012年4月正式进驻中国以来,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和媒体朋友的喜爱。同时,悦诗风吟一直没有忘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在收获认可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每年年底,中韩两国会同步发起Green Christmas绿色圣诞节项目,innisfree已经连续三年携手支持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 “宋庆龄爱心书库”项目,向中国偏远山区的学校捐助建立“悦诗风吟绿色爱心图书馆“。目前,悦诗风吟已在云南、江西、四川地区的十四个学校建立绿色爱心图书馆。宋庆龄爱心书库作为一项少儿文化扶贫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们获取教辅及课外读物,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感受阅读的快乐,从书籍中获取成长所需的知识与力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innisfree悦诗风吟与你一起玩转“绿色圣诞节”

今年11月, innisfree悦诗风吟更邀请了当红人气女演员米露作为悦诗风吟绿色圣诞节爱心大使,与innisfree志愿者一起共同前往位于四川宜宾江安县铁清镇的龙门玉泉村小学,亲力亲为地把知识与欢笑带给孩子们,用书本和陪伴为孩子们带去更宽阔的视野和更精彩的世界。

绿色圣诞节,给ta送上绿色惊喜

延续“手作 欢愉分享”的理念, innisfree悦诗风吟还带来了7款绿色圣诞节限量产品,包括特别又温暖的芬芳记忆香薰、香氛蜡烛、绿茶籽面霜、气垫CC、护手霜套装、生机指甲油套装以及山茶花身体膏,为期待圣诞节的小清新们送上甜蜜礼物。悦诗风吟也希望通过“心意堆积,快乐分享”为主题的圣诞活动,与更多人分享节日的快乐并传递爱与温暖!凡购买任意一款绿色圣诞节限量香氛蜡烛或芬芳记忆香薰,innisfree也会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爱心书库”项目捐赠一本书,用于帮助在四川省边远山区的5所小学建立“悦诗风吟绿色爱心图书馆”。悦诗风吟希望携手小清新们,以温暖的方式把关爱送到纯真、可爱的孩子们身边,让这份绿色惊喜不断传递。

 innisfree悦诗风吟与你一起玩转“绿色圣诞节”

小清新们,快来和innisfree悦诗风吟一起过一个特别的绿色圣诞节吧,在获取美丽的同时加入DIY慈善的行列,把小小的喜悦变成大大的温暖,并将这份绿色爱心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让这个圣诞特别温暖!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