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巴黎欧莱雅特别致献:玫瑰人生 传奇再现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8 08:03:47

  如上帝亲吻过的嗓音,红酒般醇厚,亦如灵雀般俏动……法兰西香颂名伶伊迪丝•皮雅芙咏尽瑰丽一生,以香颂艺术的法式浪漫情怀,塑造出魅力各异的女性形象。

“Sans amour, on n’est rien.”——Edith Piaf

“没有爱,我们什么也不是。”——伊迪丝·皮雅芙(Edith Piaf)

玫瑰色的音乐人生里,她踩着悲凄过往,立于花都的舞台中心,高唱或低吟,直抒情感,恣意绽放。

玫瑰色的情爱世界里,她们或优雅迷人,或纵情不羁,以爱谱写人生欢曲。

 巴黎欧莱雅特别致献:玫瑰人生 传奇再现

一如既往,巴黎欧莱雅赞颂恒久绽放的女性之美:以传奇的《玫瑰人生》为灵感,致敬经典,再续传奇,为每一位女性定制玫瑰般的美好人生。美国新灵魂乐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重新解读皮雅芙的经典曲目《玫瑰人生》,与星光璀璨的代言人梦之队联袂演绎,为女性之美献上爱的颂歌。

继优雅裸色与炽烈火红之后,巴黎欧莱雅创写出全新色彩谐曲,为每位女性献上量身定制的粉色,推出全新绯粉玫瑰限量系列,在国内四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与两百多位知名媒体、时尚达人共同感受绯粉玫瑰限量系列的法式浪漫情怀。现场邀请了来自法国的爵士女歌手安娜(Anne Evenou) 演唱著名的《玫瑰人生》,并与嘉宾分享了玫瑰人生对自己的特殊意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