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瑞士ascara阿卡兰中国首柜落户广州正佳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7 18:02:05

  2016年1月23日,史上最强寒潮抵临华南,而与此同时,广州正佳广场也迎来意义非凡的一天,国际知名的化妆品品牌——瑞士ascara阿卡兰正式进驻这个华南最大的综合性高端购物中心。

 瑞士ascara阿卡兰中国首柜落户广州正佳

ascara阿卡兰诞生于1974年,源自瑞士76年历史的M.Opiz& CO.AG米拉集团,是一个专门针对脆弱肌和轻熟肌的肌底理护品牌。

2014年,ascara阿卡兰突破创新,研发推出全球第一款专门宠护轻熟肌的抗初老鱼子产品:鱼子青肽系列,并通过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核,获得进口化妆品批准文号,正式准予进口。这也是中国地区目前首例获得进口批准的抗初老功效型护肤产品。此外,还推出专门针对脆弱肌肤和亚健康肌肤的Dr.Friedrich弗瑞德医生肌底健肤系列。

 瑞士ascara阿卡兰中国首柜落户广州正佳

2016年度,ascara阿卡兰将陆续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重庆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开设五十个专柜,意味着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将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瑞士原装进口的护肤产品。

 瑞士ascara阿卡兰中国首柜落户广州正佳

今天,瑞士ascara阿卡兰终于以最好的姿态在广州正佳广场落地,开设中国首家专柜。据了解,ascara阿卡兰在开柜初期,推出全系列产品无限量体验。心动了可别错过了,带上你的闺蜜们来high翻全场吧。

 瑞士ascara阿卡兰中国首柜落户广州正佳

现场不仅有限额免费入会的资格,还能领取到全球首创抗初老鱼子青肽面霜,更有瑞士明信片,瑞士巧克力和精美首饰盒等丰厚好礼。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瑞士ascara阿卡兰中国首柜落户广州正佳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