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中国新年盘 ▪ 限量版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7 10:02:31

  YSL圣罗兰美妆推出全新高级定制系列GOLD LUST五色眼影,中国新年盘限量典藏版,是前卫摩登、极致诱惑的必备彩妆单品。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中国新年盘 ▪ 限量版

中国皇室的臻贵金,农历新年的火热红。

金色满载高贵纯正,光华荟萃,红色映衬灼灼热情,自由愉悦。

YSL圣罗兰高级定制系列五色眼影限量典藏版,极致纯粹,时髦闪耀,不遗余力地展现一场美丽盛典。

YSL圣罗兰美妆凭借工匠师的精湛技艺,首次采用YSL圣罗兰标志性材质的金属浮雕装饰,将眼影盘的外壳设计焕化为珍贵的珠宝。盒身中心印刻的红色经典“Cassandre”标志更加引燃了时髦女性对它的拥有欲。对YSL圣罗兰而言,红色是女性的颜色,代表了性感、独立、自由、愉悦的女性特质,红色是属于中国的色彩。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高级定制系列GOLD LUST】限量珍藏版 —— N°7 巴黎恋人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N°7(巴黎恋人),匀净粉红色和浪漫淡紫色包裹在柔软亲肤的光泽之中,宛若环绕在奥斯曼苍穹光辉的闪耀倒影下,展现了无拘无束、性感迷人的巴黎风情。

眼影盘以几何拼接为概念,组合五种代表品牌DNA的色彩,融合雾面光泽和金属光感的质地,完美创造出YSL圣罗兰金色眼影盒中令人目不转睛的自信眼神。配合YSL圣罗兰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保持12小时长效显色、不卡粉的眼妆,就像为YSL圣罗兰女郎的双眸穿上摩登时尚、经典不衰的蒙德里安洋装。

“可使用高级定制系列中一种或多种色调,自由搭配不同色泽的无限可能。深色打底,调整眼周轮廓,浅色高光提亮,其他色彩用于调和匀净,形成渐变反差。最终获得量身打造的闪耀高级定制妆容。”

——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彩妆总监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中国新年盘 ▪ 限量版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5g 580RMB N°7

【高级定制系列 ▪ GOLD LUST】 2月上市 限量发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中国新年盘 ▪ 限量版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