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阿黛尔·阿德金斯优雅亮相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7 06:02:17

  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隆重上演。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当晚的优雅造型和精致妆容展现出了她迷人的魅力,在红毯上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阿黛尔·阿德金斯优雅亮相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出席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毯妆容(©Getty Images)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隆重上演。来自英国的著名流行歌手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盛装出席颁奖典礼并带来了精彩表演。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当晚的优雅造型和精致妆容展现出了她迷人的魅力,在红毯上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她的妆容使用到了三件Lancôme兰蔻产品:

 阿黛尔·阿德金斯优雅亮相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Lancôme兰蔻“天鹅颈”睫毛膏(Grandiôse)390RMB/10ml

Lancôme Grandiôse Mascara in Noir Mirifique(国内未上市)

Lancôme Auda[city] in Paris Eyeshadow Palette(国内未上市)

*所涉及到的产品是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造型师Michael Ashton的个人推荐。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阿黛尔·阿德金斯优雅亮相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