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臻彩焕龄”高端染发定制-焕醒自我,恒久绽放熟龄魅力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5 05:01:27

  18岁时,你迷恋于快时尚的潮流,然而时尚始于模仿;28岁时,经过岁月的雕琢与打磨,时尚源于自我的沉淀。熟龄,独立自信、极具涵养,拥有跨越时光的淡然与美丽,真正懂得欣赏自己的女人,才让岁月青睐。然而伴随岁月的流逝,隐形的内外压力悄然入侵,工作、生活与环境的三重压力,遮盖了原本应该弹润健康的年轻光彩!

资生堂专业美发以实用技巧抵御衰老步伐,塑造理想形象造型。开创“臻彩焕龄”高端染发定制,以发色映衬肤色,从形到神,焕醒自我。呈现明媚夺目、优雅知性的熟龄风情,开启时光不败的熟龄时代!

 “臻彩焕龄”高端染发定制-焕醒自我,恒久绽放熟龄魅力


专业定制四重奏,轻松解决三大熟龄烦恼

时光荏苒,伴随着忙碌与收获,皮肤弹性开始减退,胶原蛋白流失,第一道皱纹悄然而生;脸颊轮廓渐渐模糊,苹果肌不再饱满,上扬角度逐渐下垂;发质慢慢变得毛糙、无光泽,灰白发亦提前出现在鬓角。这一切,都令人看起来额外“超龄”、尽显疲倦姿态。“臻彩焕龄”高端染发定制,四大步骤,重现臻粹晶致发质,定制专属迷人印象,绽放迷人熟龄风情。

1、甄发亮肤:肤色卡评测

简单1步,直观诊断肤色。贴合肌肤原色的发色色调,令熟龄女性的肌肤及面庞更自然臻透。

 “臻彩焕龄”高端染发定制-焕醒自我,恒久绽放熟龄魅力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