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4 02:19:13

  新时代的对妈妈的定义与观念早已改变。她们是贤妻,是靓妈,更重要的是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事业,活出真我,活得潇洒,为了自己而美丽,充满自信的辣妈自然会成为孩子的好榜样。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辣妈的楷模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就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人生赢家——拥有一个帅老公,三个帅儿子和一个萌女儿,出门永远神采奕奕,事业有声有色,让那些质疑她的人只能乖乖闭上嘴。难道你不想和她一样?在这个温柔的季节,打造专属“模特范”,变身最火辣的Super Mom!

时光凝止 美力永恒

谁都想陪伴孩子一同成长,但没有哪个辣妈愿意看见自己的容颜受到岁月侵蚀。年岁无法倒退,而肌龄或许可以逆转。被誉为“真皮建筑师“的ESTHEDERM雅诗敦肌底修护塑颜精华露采用深层真皮层修护科技,重塑肌肤纤维组织,使肌肤得到持久修复,更结实,更紧致。而能够自然地恢复损伤细胞的Dr Jart+蒂佳婷焕肤抗皱精华素则是皮肤老化的减速器。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而要说皮肤的头号大敌,非日晒莫属,让人闻之色变的皱纹和黑斑大都是日晒造成的。帮助肌肤抵御阳光侵害的同时还能全面抗衰老防护的LANCASTER兰嘉丝汀悦阳青春无限好淡斑亮颜防晒液SPF30+首创全光谱防晒科技,能够带来最完善的防晒保护,维持肌肤年轻状态,根源缓解色素沉积,减轻肌肤老化迹象。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岁月的痕迹也会体现在身体上,生完宝宝若不好好保养,胖了腰身、长了橘皮才后悔就来不及了。全新一代 “纤体大红瓶”Clarins 娇韵诗纤体精华乳,No.1纤体权威,蕴四重功效全方位击破脂肪生成循环,坚持使用,宛如穿上“隐形塑身衣”,再也不用羡慕俄罗斯传奇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刚生完娃就能立刻展现她勾人的好身材了,让你纤盈S曲线也能触手可及!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新生焕采 花颜明媚

作为新时代的辣妈,都希望拥有光彩照人的容颜,除了做老公、做孩子的女神,更重要的是做自己的女神。而完美底妆,始于妆前。肌肤没有准备好,如何能有完美妆效?MAKE UP FOR EVER玫柯菲将肌肤问题细分化,推出5款妆前乳——焕颜修容妆前乳/ 保湿补水妆前乳/ 润泽滋养妆前乳/毛孔隐形妆前乳/控油哑光妆前乳,专业修正肤色,满足各种肤色需求,瞬间修色提亮,让你在上妆前先一步拥有健康的肌肤状态。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如果你是“大油田“,肌肤急救控油的秘密武器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控油啫喱就该出场了。它能够迅速抑制吸收过度分泌的油脂,还原肌肤如刚洁面般的清爽净透,同时蕴含的蘑菇萃取物和柔焦晶钻粉末能带来柔雾细腻的肤质效果,迅速缩小隐藏毛孔。配合神通广大的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毛孔清透随心面膜,净透毛孔,温和去除角质,让肌肤更加细腻紧致。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作为辣妈界保养典型教材的当红女星孙俪不光在电视剧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还带得一手好娃,更让人羡慕的是她的童颜。GUERLAIN娇兰流彩幻星亮肤乳告诉你年轻的秘密。它采用升级版星尘科技,可以营造光的聚合物,将不可见光转化成肉眼可见的,宛如炼金术一般,一旦触及皮肤便呈现完美光晕。可迅速融于面部,令细纹和瑕疵消失。让你的肌肤表层宛如笼罩一层光之面纱,更加闪耀,均匀、充满光采,让你拥有和孙俪一样的光嫩肌肤。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真我之美 气质隽永

辣妈包中一定塞满了很多宝宝的玩意儿,也不要忘了带上属于自己的美力——笔记本状设计的SEPHORA丝芙兰优雅天成眼影本,富含六同颜色眼影,附带化妆镜,适合旅行携带,并且可根据需求打造不同效果眼妆;包含唇彩、眼影、腮红集一体的SEPHORA丝芙兰迷你彩妆盘,轻巧便携,两种色号,自然深邃和自然潮流,轻松打造绚丽妆容。出门陪伴孩子的同时,随时补妆再也不愁,就像世界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一样,时刻光彩照人。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有气质的女人才能够时刻保持吸引力,精致妈妈要用经典香氛喷出独具风格的自信魅力,“妈妈包”里当然不能缺一瓶独特气息的香水。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让你独具卓然气质,诱人神往,璀璨夺目,释放瞬息,摄人心扉,尽享感官愉悦;Balenciaga巴黎世家至真女士香氛迎合了全新的香调潮流——木质绿色香调,捕捉你的内心,展现本色自我;BVLGARI宝格丽晶欣女士淡香水是呈献给温柔女性的臻品,展现作为母亲的你最极致的性感。愿散发迷人芬芳的你,保持自己的本性,做最真的自我;相信勇敢决断、无所畏惧的你是无可匹敌的。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母亲节来临之际,SEPHORA丝芙兰更携手VCLEANSE维果清,为辣妈们变美带来了更多可能性。维果清坚持以高品质的新鲜蔬果为食材,让你爱上天然蔬果的美味。在保证均衡营养的同时,帮助你达到健康目标。针对东方人的饮食习惯,将东方养生灵感融入西方清体精髓,开创出更适合东方人口味的蔬菜暖汤、草本特饮,传递天然食物为本的健康理念。凡母亲节期间首次购买维果清套装的客人将有机会获得含SEPHORA丝芙兰明星卸妆组合牛油果保湿滋养蚕丝面膜柠檬马鞭草香体组合的限量套装,或含SEPHORA丝芙兰萌萌蛋润唇球美丽随行彩盘轻凝润肤精华乳的限量套装,让辣妈们由内而外散发出自然之美,秀色可”餐“。

 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能够创造生命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在母亲节之际,要好好犒劳自己,也别忘了给自己的妈妈带去一份美力,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模特范”!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打造超级辣妈的“模特范”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