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2016嘉人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盛典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3 16:04:09

  今日,第30届嘉人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盛典于上海文华东方酒店召开。嘉人国际美妆大奖(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以下简称PEB)诞生于法国巴黎,在今年迎来了它的第30周年。30年来,PEB已发展为全球最具前瞻性、公信力与影响力的权威美容大奖;不仅见证了全球美妆产业的数次革新,更以其专业、权威的视角为爱美女性悉心甄选每一款美妆产品。这些好评如潮的潮流单品唤醒了一代又一代女性对美的全新认知和不断追求,使当代女性在潮流更迭中愈发呈现自由、自信的风格之美。

 2016嘉人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盛典

本届嘉人国际美妆大奖以“美力觉醒”为主题,展出了荣获2016 嘉人国际美妆大奖及大中华奖的美妆品,为新一季的美妆消费带来最权威指导。本次,嘉人还特别邀请到了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彩妆教父李东田及新生代女星林允以美妆大片的形式诠释和演绎2015至2016年影响中国女性美妆潮流的几大关键词,包括“中国控”、“素颜”、“零零后”、“肌肤保护膜”等,共同见证美幻化的力量正在觉醒。

 2016嘉人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盛典

作为国内最大的化妆品零售电商(天猫美妆最大的运营商),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拥有70多家海内外知名化妆品与护肤品品牌的天猫代理经营权,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最具品质与影响力的各类美妆产品。此次,丽人丽妆倾情赞助第30届嘉人国际美妆大奖颁奖盛典,并携旗下施华蔻、茱莉蔻、相宜本草、蜜丝佛陀、安露莎5个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到PEB现场,为更多女性带来美之体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