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英国国民彩妆芮谜Rimmel再掀英伦彩妆风潮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3 06:02:25

  近日,由Rimmel芮谜举办的London Look美妆大赛,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美妆ICON齐聚伦敦,与人气小天后Rita见面,感受伦敦VIP级别的奢侈生活,并且还幸运的得到了来自YouTube工作室的顶级大师关于丰富视频内容的培训。

芮谜全球美妆大赛

芮谜一直想要寻找一个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的美妆人气新星。在向世界各地的芮谜粉丝、化妆师、博主们在发出邀请之后,她们通过在各大社交网站发布图片或者视频的方式来参赛,并且展现自己所理解的最具伦敦气息的时尚妆容。

最终Rimmel芮谜在13,000位参赛者中选出了来自16个不同国家的美妆达人,他们都具有天马行空的创造力、特立独行的个性和超赞的化妆技巧。在这些达人当中还包括来自中国的微博红人——唐颖 ,正是因为她独有的风格和态度才给芮谜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场比赛汇集了全世界关于“London Look”的灵感,也给芮谜带来了很多的启发。所有的达人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足以举办一场世界级的“伦敦风情妆容艺术展”。Rimmel芮谜的灵感也一向都来源于伦敦街头的真实生活,它不仅坚守传统,还不断地为产品注入新的灵感。

时尚英伦,激情与雅致的碰撞

提起英国,脑海中第一浮现的,可能是历史悠久的皇室家族、极具学院派气质的英伦风,还有处处充满文艺气息的地标景点。历史上,英国也有许多的世界第一,而且也涌现出了诸如莎士比亚、培根和哈维这样在艺术、人文和科学领域的最杰出代表。但是,英国又不只是固步自封的。随着时代的变迁,时尚、个性元素也在这个国度悄然蔓延。如果说法国是时尚潮流的发源地,那么英伦,这座后起之秀的城市,则用更前卫的创意打破了人们对时尚“框架”的束缚,也使英国成功进阶为潮流的发源地。伦敦孕育的美丽是睿智,前卫和完全融入现代化大都市的。它引领潮流,但又不跟随潮流;它是自由尝试和自我表现,但又不张扬放纵。总之,它充满快乐,又具伦敦风格。

历经182年,成就美丽传奇

机遇总是和时代的进步相维系。1820年,约瑟芬皇后的御用香水师鲁宾先生的徒弟受雇管理伦敦邦德街上的一家香水店,并大获成功,成为当地耳熟能详的地标。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家香水店,也因此培养出了一名出众的学徒——尤金·芮谜先生。1834年,年仅十四岁的尤金·芮谜凭借其敏锐的时尚维度和过人的天赋,创立了一所名叫“芮谜小铺”的品牌,也由此展开了他在化妆品领域天马行空的畅想之路。

多彩RIMMEL,打造女性真我风采

在RIMMEL芮谜长达182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多彩个性亦是品牌一直所遵从并延续至今。古老却不守旧的RIMMEL芮谜,也吸引了很多具有独立个性的女生加入到品牌大家庭中:英国超模Kate Moss的独立英伦范与同样源于伦敦街头风格、又无拘无束的RIMMEL芮谜完整相契合;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的小女儿,乔治亚· 梅· 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性感诱人的标志型厚嘴唇和自然随意的个性风格,使她成为T台上闪耀的明星,成为设计师们的灵感缪斯,也成为完美诠释RIMMEL芮谜时尚前卫和“酷酷”形象的代表;代表新一代英式时尚风格的90后英国流行女歌手瑞塔·奥拉Rita Ora,热爱在时尚中冒险,并携手RIMMEL芮谜合作推出了一款极具个人专属色彩的彩妆系列,充分展现彼此个性的融合。

如今的RIMMEL芮谜,不仅是英国国宝级化妆品牌的代表,同样也通过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的精神,将独一无二的“London Look”拓展到了全世界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演绎成新的图案、产品、包装和广告,并站在时尚的最前沿,鼓励人们自由尝试和自我表现。这一个拥有传奇过去,并能预见创新未来的品牌,在摩登酷感十足的今日伦敦尽情绽放色彩,展现女性的率真风采。

中国美妆新星connie唐颖脱颖而出

作为中国的代表-唐颖成为了此次美妆大赛的中国代表。年轻富有活力,青春蓬勃朝气,在此次美妆大赛中,唐颖connie充分展示了来自中国的美妆新势力。将英伦风格完整的贯穿在时尚的妆容当中,将率真自我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唐颖connie挚爱英伦妆容必备——倍久滢彩唇膏

 英国国民彩妆芮谜Rimmel再掀英伦彩妆风潮

舒适醇厚的质地,持久塑造丰满唇形,鲜艳如花,点亮性感


唐颖connie挚爱英伦妆容必备——魅眼日夜双效睫毛

 英国国民彩妆芮谜Rimmel再掀英伦彩妆风潮

1支睫毛膏带来双重魔力美睫.神奇双重旋盖,日间纤长;夜间浓密.无论白天或黑夜,尽显美睫魔力!


唐颖connie挚爱英伦妆容必备——自然净透美颜BB霜

 英国国民彩妆芮谜Rimmel再掀英伦彩妆风潮

令肌肤更饱满,更平滑,散发自然健康光泽,带来健康纯净、无瑕的肌肤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英国国民彩妆芮谜Rimmel再掀英伦彩妆风潮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