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2 14:34:47

  “五一”怎么过?是找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开车去郊游?还是宅在家二刷《太后》?不过,小编听说这个假期妹子们都扎堆去了一个叫做“音乐节”的场合,当然我们不是去听歌的。音乐节自拍“妆”腔指南,不浓妆,不素颜!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音乐节是从何时变成了一个时尚之地?这就不得不提Coachella,这个全世界最大的音乐节,并且无疑成为音乐爱好者、时尚潮人及明星超模的聚集之地。除了好身材和清凉装,当然还有分分钟迷倒镜头的精致妆容。

打造一款音乐节完胜妆容,当然少不了前期的秘籍护肤。除了常规的护肤步骤外,不妨在上妆前增加一片美白面膜。不仅能够迅速提亮肌肤明亮度,同时增强肌肤滋润度。在炎炎夏日的户外草地上,已久能够让肌肤水润通透。好的底子,才是成功妆容的开始!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推荐产品: IPSA美白修护面膜

18ml x 6片 400元

富含美容液的面膜将滋润充满肌肤肌理,提高肌肤透明感,塑造水润美肌。注重与肌肤接触时的感觉,提高舒缓感受的面膜,能温和贴合肌肤,将有效成分送达肌肤深处。适合美白的肌肤环境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色斑。

不论是草莓或是迷笛,户外草坪音乐节才够有范儿!然而肌肤长时间的曝晒在阳光下,若没有做好防晒措施,那么对于皮肤的伤害是最为直接而致命的。不要因为一场音乐节而造成色斑、皱纹、皮肤松弛等后果。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推荐产品: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SPF50+・PA++++ 50ml 380元

世界首度运用的全新WetForce技术,业界首款[遇水或汗液]后能够增强防晒的效果。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360°全方位持续守护肌肤不被强烈紫外线侵害。同时增强保湿,添加了能夠阻挡因紫外线而造成的干燥、氧化以及细胞或DNA受伤的护理成分,质感更是温和、舒适、清透。

看看Coachella音乐节就知道,浓妆艳抹在这个夏日露天的草地上并不吃香。然而为什么她们依然闪闪发亮?雾面的瓷娃娃的底妆已经成为过去的流行,光泽感成为本季主题。你的粉底液不仅要润色、遮瑕,更要充满原透光!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推荐产品:IPSA光透轻盈粉底液

6色 SPF20PA++ 25mL  350元

IPSA采用新技术“lighting formula”为肌肤注入更多光线,“反射光自动修正粉末”能在不同光线环境下控制最佳光线反射度,从而实现产品进化关键的“肌肤内部反射光” 。完美遮盖毛孔、肌理紊乱和色斑、雀斑等肌肤烦恼,并持续保持极致透明感。

想让底妆更加持久精致,蜜粉当然是尤为重要的步骤。为你的妆容塑造一层光透面纱,使肤色更加完美。同时有着定妆作用的蜜粉,也可以让你省去草地上找个角落补妆的尴尬。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推荐产品:SHISEIDO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亮采蜜粉

10g 780元

采用光耀璀璨粉末科技和时光适配粉末科技,并特别添加极致彩妆科技——光铬粉末R,随环境中各种不同光线状况,使肌肤呈现不同明亮度。将超级生物玻尿酸,宇治绿茶萃取物添加入蜜粉中,实现最佳妆效。

双眸是心灵的窗户,深邃的眼眸、卷翘的睫毛,能让眼妆更显迷人。然而吸引人眼球的不再是浓重的伪朋克烟熏妆,而是明亮的低饱和度中性色,让清澈色调与浑浊色调完美融合,塑造出性感又温柔的“空灵感”眼妆。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推荐产品:SHISEIDO Maquillage资生堂心机彩妆星魅眼影

3g 320元

采用充满空灵感的裸色系眼影中,加入有冲突性的颜色与质地,打造如天生般大而美的眼部比例,眨眼时若隐若现的诱惑且神秘的眼部妆容。

不论是自拍还是被街拍,唯一的主题就是“显脸小”!然而吃了一冬天鼓起来的伪婴儿肥该如何藏起来?你需要的不仅是修容,更是整个脸部的立体感!这是腮红、高光与修容色的完美三重奏,心机Girl让我看到你们的四色彩盒!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推荐产品:IPSA四色柔妆修饰彩盒

6种 420元

色调和质感经精心设计,触发只属于你的肌肤美。四种色彩与肤色融合,创造自然的立体轮廓,提升肌肤透明感。

无论何时,红色都是具备相当诱惑力的颜色,也是芸芸众美女中最容易抢镜的颜色。红唇已经成为音乐节最受宠爱的唇色之一。然而今年夏天,你不妨尝试点新的。亚光?out!丝绒?out!水润透亮的粉色嘟嘟唇又回来了,这不光是傻白甜的可爱双唇,你可以用粉色性感起来。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推荐产品:SHISEIDO Maquillage资生堂心机彩妆星魅唇膏

4.1g 260元

资生堂创新美容原油分层锁色技术,于涂抹的瞬间,借由体温融化,并以饱满的光泽膜层包覆住双唇的粗糙及纵向纹路。再以光泽闪耀防护油呈现出高度光泽。

当然,你的脸足够白皙无暇,绝不能让身体出卖了你!面部你有美白精华或面膜细心关照,身体想要白起来,似乎更是这个夏天亟待解决的问题。由内而外的全身白皙,需要吃出来。美白丸大行其道的今天,你还没有尝试吗?

 “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Chocola BB美肌丸又名胶原蛋白片,想要拥有好底子的肌肤,胶原蛋白是必不可少的。为什么推荐了Chocola bb的呢?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很多胶原蛋白没办法被人体很好的吸收,而这款产品不同的是,低分子的胶原蛋白,还含VB、VC等共6种美容保健成分,能最大化的促使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而且没有任何腥臭味,价格也非常合理。现在还能在天猫松本清买到,120粒售价174元,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妆”腔作势 我是去音乐节自拍的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