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使用型美妆产品AGE 20's臻白焕肤系列新品上市

来源: 搜狐 2018-02-02 10:47:34

  共同使用可让产品效果加倍的‘搭配使用型美妆产品’成为了近期美妆界的热风新品。

  具有打通肌肤水分通道、提高水分吸收功能的产品,可在不同护肤阶段集中完成美白护理效果的产品,无任何化学物理刺激便可去除肌肤角质的产品等多种共同使用可提升产品功效的‘搭配使用型美妆产品’抢占了消费者的眼球。

  爱敬集团的美妆品牌AGE 20’s_爱纪二十之的臻白焕肤系列是由臻白焕肤浓缩精华和臻白焕肤浓缩面霜两款产品组成。独创专利成分’亮肤氨基酸’的高浓缩亮肤精华分置于产品之中,与其产品自身精华、面霜成分混合后使用。浓缩精华是将美白精华和高浓缩亮肤精华相结合,浓缩面霜可弥补美白产品的干燥缺陷、滋润保湿肌肤,与浓缩精华共同使用更可达到集中美白肌肤的效果。

  

blob.png

 

  爱敬集团表示,AGE 20’s_爱纪二十之的臻白焕肤系列产品去年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为进一步提升该系列产品的亮白焕肤效果,新品臻白焕肤去角质垫将于今年2月隆重上市。臻白焕肤去角质选用纯棉和超细纤维,只需一片即可完成洁面、去角质、亮肤等多重功效。对于产品的使用顺序品牌追加介绍到:“先使用去角质气垫,对面部进行清洁卸妆及角质护理,再使用同系列的浓缩精华和浓缩面霜,能让肌肤更加水润亮洁,完成臻白焕肤系列产品的功效最大化”。

  爱敬集团相关人士还表示,为延续其本品牌主力产品精华遮瑕粉底霜(爱敬气垫)的人气,并让护肤系列产品也能得到消费者们的喜爱,在臻白焕肤系列产品中特选用了独创配方,也因此对其产品注入了更大的期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