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要来了男友们看好 送女友的美妆护肤圣诞礼盒怎么挑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4 17:52:11

  圣诞节要来了男友们看好,送女友的美妆护肤圣诞礼盒怎么挑选,推荐两个套盒,一个是玛丽黛佳的口红套盒,另一个是覆蕾诗的护肤套盒,有新的男友们可以收好了,收到礼物你们的女伴一定会很开心的。

32.jpg

  1. 玛丽黛佳 Z1230玩转美妆礼盒

  玛丽黛佳这套套装,包含了我们女孩子一般日常最常用的口红颜色,一支日常桔红色,一支紫色调口红,一支金色口红,涵盖了日常、撕逼、party三种不同场合使用。颜色有多好看,Twiggy就不说了,请看我的试色。

  上嘴究竟有哪些雷?简单来说,牙黄不要选红色偏橘,怕老不要选深紫,金色只适合叠加。反过来说,红色比较百搭,深紫色显气质,金色超特别!不过无论怎么样,套装让你一瞬拥有所有。

  气垫也是女生秋冬必备。这个气垫隐形毛孔能力不错,遮瑕中等,根据推鸡的使用,在南方现在还是有点热的天气下,出油后稍微有点暗沉,但是非常适合大北方的你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