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女主传授5招保养小技巧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1 12:33:40

  《吸血鬼日记》女主传授5招保养小技巧

  导语:看过影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观众想必都会羡慕起女主角Nina Dobrev的完美肌肤!这位拥有迷人黑发和健康肤色的人气女演员最近完成了《吸血鬼日记》第四季的拍摄工作,目前正在纽约的她在狗仔的镜头下还是如此的美丽,到底她是怎么做到的?Nina Dobrev大方向我们透漏她的保养秘诀!

  1、每日保养步骤

每日保养步骤

  Nina Dobrev为了《吸血鬼日记》所以需要长时间地拍摄,需要现场要维持戏剧的妆发随时保持上妆状态,因此他她非常重视每日的肌肤保养。“虽然我看起来很喜欢戏剧中的妆,但是只要一下戏,我就会马上卸妆,甚至不会等到回家才卸。我会用卸妆液卸除我的所有彩妆,并且在卸完妆后用热毛巾热敷,让脸部肌肤的毛细孔可以张开呼吸,最后用保湿乳液滋润肌肤。”

  2、妈妈的保养建议

妈妈的保养建议

  Nina Dobrev的美女妈妈也给了她的女儿一些保养良方,“我妈妈告诉我把鸡蛋当作润发乳使用可以让头发更有光泽!”而Nina Dobrev的妈妈也是各种DIY保养的热情实验者。

  3、如何避免倦容

如何避免倦容

  常常需要早起拍戏的Nina Dobrev有一套对抗忧郁早晨的方法,“我很重视睡眠时的保养,从每晚不间断的擦乳液、喝足够的水分到选择正确的饮食都可以帮助早上起床时让自己的身体和肌肤处于充满活力、准备好面对新的一天的状态。另外,我在早晨喜欢来杯茶,尤其是一杯抹茶可以让我更有精神!”

  4、尝试过特别的保养体验

尝试过特别的保养体验

  在维持美丽的路途上我们总会尝试千方百计,而Nina Dobrev试过最特别的保养体验是什么呢?“有一次我到墨西哥旅行,我体验了用泥巴敷在全身的保养,而且他们会带你到海边把泥巴洗干净,再用浴巾把妳全身包起来,这是一次很酷的体验,而且在敷完泥巴后我的肌肤的确是更有光泽!”

  5、随身必备的美丽小物

随身必备的美丽小物

  就像所有女人一样,总会有几样我们绝对不离身的保持美丽小物,而在狗仔镜头下仍随时保持美丽的Nina Dobrev说:“我随身必备的有防晒乳、防晕染的睫毛膏和太阳眼镜!”


  最新消息:《《吸血鬼日记》女主传授5招保养小技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