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千层饼保湿”法 甩掉干涩肌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19:24:42

  初秋“千层饼保湿”法 甩掉干涩肌

  导读:进入初秋后,粉上不去、皮肤看起来干瘪、好像多了几条纹路,你以为这是干性肌肤才有的困扰,其实一旦逼近25岁,肌肤在换季就面临缺水危机,肌肤内的水分就像瞬间被抽离般,谁都逃不了干荒危机。想扭转干荒体质,就看看千层饼保湿法,化妆水跟乳液怎么层层作用,帮你甩掉干涩恢复水嫩肌吧。

秋冬水嫩女孩要怎么甩掉干涩?

  初秋慢慢走近,肌肤也像脱了水的海绵,越来越干燥。秋冬水嫩女孩要怎么甩掉干涩?来看看千层派层叠保湿法吧,就像冬天的洋葱式穿法,要先穿内衣、毛衣,再穿外套,三件衣服让你即使在寒冷冬天也保持暖和。保湿也是一样的道理哦,按顺序擦拭化妆水、精华液、乳液(或乳霜),一起维持肌肤从里到外的水润,缺一不可。

保湿洗脸法

  保湿洗脸法关键字:不摩擦、不过久、不小气

  千层饼式保湿前,务必要把肌肤清理干净,轻柔的洁面必不可少。洁面要从皮肤最强韧的T字部位开始清洁,然后两颊,最后再到最脆弱的眼周。为了减少摩擦,卸妆乳用量不能省,但再温和的卸妆品对皮肤还是有负担,尽可能在1分钟内完成。

  Step1:先从T字部位开始涂抹

  沾取适量卸妆乳,用指腹轻柔按摩,让卸妆乳与彩妆彻底融合。

  Step2:再涂抹两颊和下巴轻按摩

  最后在唇周和嘴唇涂上轻按摩后,用面纸轻按后用温水迅速冲洗。

  Step3: 洗面乳充分起泡后再洗

  泡沫是摩擦的最佳缓冲器,可利用起泡网或直接用洗脸幕斯。

  Step4:泡沫涂抹顺序同卸妆乳

  将泡沫彻底覆盖T字两颊眼唇周,再用清水迅速的洗净。

层叠保湿三步骤

  层叠保湿三步骤:化妆水、精华液与乳液/霜

  像做千层饼一样,保湿化妆水可先润泽肌肤,帮助后续保养品吸收;有效成分浓度较高的精华液可以深度润泽,最后擦拭质地较润泽的乳液或乳霜。

  STEP 1:化妆水

  一定要用化妆棉上,才能确实擦到眼角、嘴角等各角落,要有抗老效果,连脖子、耳朵也要擦到哦。

  STEP2:精华液

  先在掌心搓揉,全脸由内往外、下往上轻轻拍拭,再用掌心稍微轻压帮助吸收。如果保湿精华液质地很水,化妆水后就先擦保湿再上其他,但玻尿酸因为分子过大会阻碍其他精华液进入,这时美白、抗老等精华液就得先擦。

  STEP3:乳液/霜

  用化妆棉降低厚重感,如果担心层叠过于油腻,把乳霜抹在化妆棉,均匀画圆擦拭,脖子和后颈也要照顾到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