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女护肤一瓶多用 眼霜作局部修纹霜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14:27:31

  精明女护肤一瓶多用 眼霜作局部修纹霜

  导语:精明女天生以精打细算为乐趣和己任,这不仅仅是说她们会省钱,她们也很会节省时间和空间!精明女的化妆包往往都不大,但她们却总能在短时间内化出完整的妆容。这是为什么呢?现在赶快来和她们学习一下化妆品一物多用的诀窍吧。

洁面膏=清洁面膜?

  1、洁面膏=清洁面膜?

  说起来,洁面膏可以用作清洁面膜吗?这要看你的洁面膏到底是什么配方了。那句话说的没错,把脸洗干净,你的护肤工作就完成90%了,没错,洗脸很重要。

  清洁系统我们大致分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剂两大类。氨基酸表活属于低刺激但清洁效果优异的成分,即使是敏感肌以及耐受差的肤质也可以使用,但是因为氨基酸系表活成分较高,所以往往出现在一些高端的洁面产品上。

  适合做清洁面膜的洁面膏:必须够温和,不能含有过多的皂基/界面活性剂,并且最好是纯氨基酸系配方,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刺激性。同时,适合做清洁面膜的洁面膏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含有陶土、高岭土or碳粉等吸附成分,以及AHA/BHA等角质清洁成分,帮助清洁毛孔中的隐藏污垢。

化妆水=补水面膜

  2、化妆水=补水面膜?

  化妆水真的有用吗?有用的!虽然不能寄希望于化妆水来起到多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功效,但化妆水还是要用的。为什么?化妆水中会添加一些水溶性成分以及角质柔软配方,简单的说,它可以帮助你打通肌肤通道,使肌肤更柔软,让后续保养品能够更好地吸收,这个作用毫不亚于精华肌底液。

  用化妆水做面膜,可以起到暂时补水的作用,但是持久性不强,因为化妆水中没有强效的成膜剂,所以起不到面膜般“灌注+加盖”的作用。但是化妆水面膜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每天使用,原因也很简单,不同于面膜强效密集的作用和眼花缭乱的防腐系统,化妆水面膜来的更温和,正所谓“润肤细无声”。

  在用化妆水做面膜时,尽量选择不含酒精以及酸类焕肤成分的化妆水,也不要用具有清洁作用的肌肤水或是角质护理水来做,这样会使肌肤受到刺激而变得敏感。在使用完化妆水面膜之后一定要涂上保湿产品来锁住肌肤的水分,正如刚才所说,化妆会的质地通常比较单薄,没有必要的成膜剂,无法起到深度保湿的作用。

眼霜=局部修纹霜

  3、眼霜=局部修纹霜?

  眼部的肌肤非常娇嫩,因此需要特别周全的护理。而且眼周很容易就会因为干燥、岁月等N多问题长满细纹,所以抗皱工作的重点自然就成了眼周抗皱了。

  眼部肌肤构造不同于面部,眼部肌肤的厚度只有面部其他区域肌肤厚度的三分之一,正因为面部肌肤与眼周肌肤在构造上存在差异,所以在研发眼霜之前,品牌往往都会考虑到这点而有针对性的开发产品。眼周肌肤面对的问题要比面部其他区域的肌肤复杂得多,所以无论是配方成分浓度还是分子颗粒的大小,面霜和眼霜都是截然不同的。眼霜的有效成分浓度以及渗透性是面霜无法抗衡的,所以在改善肌肤问题上显得格外拿手,尤其是针对纹路。

  抗衰老眼霜中的抗皱成分通常会比同系列的面霜更加精纯密集,为的就是让眼周明显的纹路能够尽快得到改善,所以,如果能将抗皱眼霜用于唇周纹,法令纹,川字纹,抬头纹等部位,效果可能会比一般的抗皱精华液来的更快速,当然,保养成本可能是高了点,不过安全高效才是王道。

晚霜=晚安面膜=颈霜

  4、晚霜=晚安面膜=颈霜?

  夜晚是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间,所以这段时间的保养工作不能马虎。选择一款高机能晚霜,除了要充分滋润肌肤、补充流失的水分,还要修复白天氧化造成的伤害。晚霜的质地相对日霜来讲比较滋润,且密封性能以及抗氧化成分都要优于日霜,能够将之前护肤步骤中有效成分以及水分都牢牢锁住。所以当肤色暗哑无光、出现倦容的时候,如果懒得敷面膜,用高机能晚霜做一个晚安面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肌肤注入能量,这样翌日清晨也会拥有傲人的好气色。

  面部肌肤和颈部肌肤的构造稍有不同,油性肌肤的人满脸油光的时候也不会便随满脖子油光的情形,原因在于颈部缺乏皮脂腺,油脂分泌较少。所以颈部肌肤更容易出现干燥、颈纹以及松弛。相较于专门的颈部护理霜,面霜的滋润度就不够了,年轻肌肤如果只需单纯保湿的话,用面霜一带而过也是可以的,但如果肌肤已经成熟,出现岁月问题,颈部的护理还是建议选择有针对性的紧致颈霜。


  最新消息:《精明女护肤一瓶多用 眼霜作局部修纹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