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手更温柔的眼部按摩器 金属头眼霜大揭底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13:35:08

  比手更温柔的眼部按摩器 金属头眼霜大揭底

  导语:眼部肌肤比其他肌肤更加脆弱易受伤害,它的肌肤和骨骼特质注定了护理不同于一般面霜的护理手法。于是金属按摩头眼霜应运而生,不仅解决了诸多问题,还有趣好玩的护理手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比手更温柔的眼部按摩器大揭密

  Part1金属头眼霜各种优势你知多少?

  1.金属头眼霜一般采用定型滚珠设计,能保证取用量,容易控制力道,按摩穴位更方便。

  2.金属头眼霜天然的清凉感有助于冷却肌肤,更利于产品吸收,进而消除水肿,减少皱纹。

  3.携带更方便,不需要用手涂,省去了为了涂抹眼霜再去双手的麻烦。

  4.使用按摩头来涂抹眼霜更科学干净,不需要担心因用力不当拉松眼皮。

  Part2:金属头眼霜有哪些啊?

比手更温柔的眼部按摩器大揭密

  1.L’oreal 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这款眼霜精华乳首度运用3%高浓度玻色因PRO-XYLANE 结合神经酰胺技术,可以有效地淡化,提升眼部肌肤弹性,再配合独特高科技冰感按摩头,使用即刻就可以改善眼周疲惫痕迹,消除浮肿状况,提亮眼周。

  2.LA MER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La Mer紧致焕采眼霜质地轻盈沁凉,配合使用精巧奢华纯银按摩棒,一抹即感沁凉舒缓,并加速眼周肌肤微循环,将修复再生能量源源导入肌底,使眼周恢复平滑紧致细滑。

  3.HR 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眼部修护精华乳:这款眼霜尽显高贵精致优雅的气质,在外观上就吸引不少MM的目光,它首度将“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运用于眼部肌肤的护养,并加入强大抗氧化和抗自由基能力的余甘子精粹,令双眸立显光彩。配合扎马克低温锌合金精准按摩头,瞬时就可以舒缓眼部肌肤。

比手更温柔的眼部按摩器大揭密

  4.Shu Uemura光采嫩肤眼部走珠精华露:这款Shu Uemura红萃光采嫩肤眼部走珠精华露添加了强效抗氧化的红色植物精粹,有助于减少黯沉、浮肿、黑眼圈及眼袋状况,并且配合走珠滚动涂抹器,轻轻按摩就能减缓眼部疲劳状态,让双眼的疲惫暗哑一扫而光。

  5.Biotherm活泉臻透按摩眼霜:这款眼霜首创三重走珠式设计,可以360度全方位接触到眼睛周围的肌肤,通过金属滚珠按摩,更快速全面按摩眼睛周围的幼嫩肌肤,促进眼部微循环,比起1珠滚动按摩效果提升3倍。它添加了矿物温泉精粹PTP 、氨基酸和天然钙成分,可以迅速滋润保湿肌肤并且赶走黑眼圈,收紧眼袋、令双眼四周肌肤更紧致。

  6.Supreme Aupres眼部舒奕滚珠精华液:这款眼霜以富贵兰花香为基质,具有优雅的香氛气味,添加了姜根提取物、钙离子?镁离子复合物、S透明质酸等成分,可以有效防止肌肤氧化及干燥,配合直径细小的按摩滚珠,能精准地照顾到眼周的各个部位,使肌肤恢复弹性紧致状态。

  Part3:金属头眼霜按摩新玩法你知多少?

  兰蔻品牌在推出小黑瓶眼部基底精华液时,特地设计了一套感性又简单使用眼霜的“国标舞”。如果你的眼霜也有金属按摩头,不妨也按照这个方法来用,好玩的同时效果更佳哦。

  第一个舞步:华尔兹。手法是顺着上下眼周轮廓缓缓来回移动,仿佛优雅的华尔兹,这会让双眼皮高度增加,瞳孔至眉尾距离延长,同时眼白更明亮白皙,缓解眼睛干燥现象。

  第二个舞步:伦巴。手法是在下眼睑由内而外画圈,仿佛舒缓缠绵的伦巴,这能让眉骨部位更明亮,黑眼圈减少,眼袋减轻并改善眼白色彩不均。

  第三个舞步:探戈。手法是沿着皱纹方向来回平滑舒展地向外按摩,仿佛柔中带刚的探戈,这样可以减少眼周皱纹,降低眉骨部位凹陷,减少眼下脂肪粒。


  最新消息:《比手更温柔的眼部按摩器 金属头眼霜大揭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