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不如妙用 护肤品用量你知多少?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11:51:13

  多用不如妙用 护肤品用量你知多少?

  护肤品的量是不能乱用的,用多了欲速不达,不但浪费白花花的银子,最重要的是肌肤也可能受到了伤害,用少了又达不到产品的功效。所以,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注意用量是很重要的。马上来看看那些护肤品是要豪放大方地用的,哪些又是该小气点用的。

  爽肤水在用量上市最应该大方的护肤品,因为它能帮助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如果每次只倒很少的一点化妆水,那么拍到最后,就会只有干干的化妆棉在皮肤上摩擦,容易造成皮肤受损,久而久之,皮肤也会因此变得粗糙。总之,爽肤水就要大方地用,要坚持宁多勿少的准则!

   爽肤水正确用量:压嘴包装的产品至少要按压三下,每次至少要保证一张化妆棉的2/3都是湿润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