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单品用后没效果 你真的用对了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08:31:27

  明星单品用后没效果 你真的用对了吗?

  导语:为什么明明是口碑极佳的明星产品,用在自己脸上就完全无效了呢?别以为砸了大钱,随意把产品往脸上抹一抹,就能立刻变身大美人。错误的手法,错误的保养观念,即使天天用最好的产品,最热销的产品,也不见得拥有吹弹欲破的美丽肌肤。所以和编辑一起来纠错,看看你用错产品了么?

解析大家最容易犯的护肤错误

  常犯错误1:习惯依赖特殊急救产品

  过敏、痘痘频发,脸色不佳,一些用于应对偶尔突发皮肤问题的保养品,如用于局部点涂的祛痘单品,或睡眠面膜,被当成了“救命稻草”,一旦抓牢,就不肯放手。但殊不知道,过度依赖此类产品,很容易让肌肤产生依赖性和过敏反应,偶尔救急可以,天天使用皮肤一定吃不消。

  应该如何使用:仅仅在有痘痘或短时间内调理肤质使用,只在偶尔睡眠严重缺乏,皮肤状态极其糟糕的时候使用。

  明星产品解读: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10周年限量版

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10周年限量版

  理由:保湿、滋养、修复在夜间同步完成的睡眠面膜。适用所有肤质。有效抗氧化,使皮肤摆脱倦怠暗哑,回复光泽TONISKIN可以加强真皮与表皮层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使皮肤表层更光滑,紧致皮肤,并且减少皮肤深层的皱纹。

  常犯错误2:密集修护成了日常保养

  为了好皮肤,总是有种病急乱投医的心态,营养不足呀,那就大补吧,于是不顾一切地每天为肌肤补充大量养分。这样子的密集护理就相当于肌肤的“年夜饭”,如果天天大鱼大肉,肌肤也会消化不良。

  应该如何使用:每三到四天使用一次,一月大概使用21天。不要把密集护理的精华天天用。

  明星产品解读:兰蔻精华肌底液(小黑瓶)

兰蔻精华肌底液(小黑瓶) 点击查看详情>>

  理由:将Bio-Lysat和Phytosphingosine两种核心活性物质结合其他活性科技,推出Génifique美颜活肤液,重新激活基因活性,恢复年轻蛋白质合成,释放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常犯错误3:忽略手法胡乱涂抹

  很多保养品,都要讲究特殊手法配合来使用,而且每个品牌的按摩手法都不尽相同。你可能很容易犯“经验主义”的错误,忽略了每个产品各自特殊的使用手法,从而达不到预期效果。

  应该如何使用:最好的办法就是对照着产品的说明书上的图示按部就班地照做吧!记得时间、次数、方位和力度都要足够,一点都不能偷懒。而不要胡乱的按一通,或者涂抹后不进行必要的按摩。

  明星产品解读:娇韵诗明眸紧致精华露

娇韵诗明眸紧致精华露 点击查看详情>>

  理由:专为眼周肌肤设计,极易吸收;配合娇韵诗专业按压手法:更有效去除眼部水肿。按摩手法:配合娇韵诗专业按摩手法,见效更快!1) 取2-3滴,均匀涂抹于眼周。2) 头朝下,以双手手掌包裹眼睛及眼周肌肤。3) 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

  常犯错误4:双效搭档被拆散效果即时减半

  一些保养品在设计上需要两个产品互相配合使用,相生的效果互相补足给肌肤最为全面的呵护。如果少了其中任何一个,使用效果都会打折。所以,你还懒着使用吗?

  应该如何使用:如果是“成双成对”的产品,就千万不要拆开来用,虽然其中的某一个都具有一定的功效,但是产品设计总是有其中的道理,需要充分尊重。同时要克服偷懒的心理,每个步骤都不能少。

  明星产品解读: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点击查看详情>>

  理由:这款面膜最大的特点黑泥用来净化肌肤,白泥用来调养肌肤,分为两瓶各负责不同的功效更加全面。优点是补水修护肌肤能力强,对于调节肤色暗沉有一定的改善能力。缺点是两瓶面膜需要两次敷脸需更多耐心投入护肤工作。


  最新消息:《明星单品用后没效果 你真的用对了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