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肌肤急救包 3款产品搞定所有面子问题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05:59:41

  办公室肌肤急救包 3款产品搞定所有面子问题

  导读:现代白领每天都要与电脑、中央空调以及成堆的工作打交道,肌肤也因此出现干燥、黯淡、发黄等办公室综合征。要应对工作时间的皮肤问题,在办公桌抽屉准备一套和家里一模一样的保养品是很不实际的,下面凤凰网编辑为你推荐几招。

症状1:肌肤干燥

  症状1:肌肤干燥

  表现形式:难上粉、妆容不贴

  办公室因空调、电脑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等,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脱皮、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例如,空调在制冷过程中,不仅会抽去室内的湿热空气,也会带走皮肤表面的水分。

  补水喷雾——这是在办公室喂肌肤“喝水”最简便的方法,补水前先用一张吸油纸吸去面部油分,再用湿润的化妆棉轻轻擦去面部污物,然后均匀地喷上补水剂。

Jurlique茱莉蔻洋甘菊舒缓花卉水

  编辑推荐:Jurlique茱莉蔻洋甘菊舒缓花卉水RMB 245/30ml 点击查看详情>>>

  柔软而细腻的喷雾,极易被皮肤吸收,洋甘菊的芬芳围绕全身,立即缓解压力放松精神。

症状2:熊猫眼

  症状2:熊猫眼

  表现形式:黑眼圈、眼角纹

  眼部皮肤是最娇嫩脆弱的,仅有其它皮肤的1/10厚,缺乏弹性纤维和脂肪,血管和淋巴系统匮乏。对于经常要对着电脑并且还要熬夜加班的OL们来说,眼部肌肤会有明显的特征:黑眼圈、眼部干纹。这些特征大多是暂时性的,只要做足急救措施和尽量保持有规律的生活,都可以得到解决。

  对于那些一夜之间冒出来的讨厌的粉刺痤疮,应立即使用抽屉里的祛痘产品。千万别用化妆品去遮盖它,如果你非要这样,就只能用遮瑕膏轻轻地在痘痘上点一点儿即可。

巴黎欧莱雅奇焕光感亮采笔

  编辑推荐:巴黎欧莱雅奇焕光感亮采笔140元/1.6ml

  巴黎欧莱雅第一支魔法亮采笔,蕴含独特“液态光感”科技,简单几笔,即刻修饰脸部瑕疵,重塑脸部立体感。

症状3:电脑肌肤

  表现形式:肌肤暗黄无光泽、有斑点

  症状3:电脑肌肤

  电脑有一定的辐射源,这些辐射源直接会使皮肤代谢不规律,出现斑点、痘痘。影响皮肤清洁度,肌肤就会出现蜡黄、无光泽等问题。出油的同时面部还会发干、起痘痘,毛孔粗大;而干性肤质会出现皮肤干燥、细纹以及黑斑的情况。

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

  编辑推荐: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 RMB430/30ml 点击查看详情>>>

  作为碧欧泉No.1口碑单品,净透修颜隔离霜的神奇魅力已被无数专业人士追捧,屡屡获得各大美容大奖,更是众多明星裸妆出行的必备单品。修颜、防晒、隔离、保湿、亮白多效组合,一款产品解决多个问题,并预防日晒斑形成。独创光感透白因子,让肌肤通透感更持久。


  最新消息:《办公室肌肤急救包 3款产品搞定所有面子问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