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秋冬面霜要下重金 超奢华千元面霜值得买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05:12:53

  入手秋冬面霜要下重金 超奢华千元面霜值得买

  导语:人人都想拥有贵妇级的面霜,但是往往看见吓人的价格时让人望而却步,其实有时不是不舍得买,而是不知道这么贵的面霜到底有没有作用。觉得一件三套的护肤品也不过千元就是很不错的了,现在竟然要为了一个面霜付出两千大元,那凤凰时尚的编辑告诉你,值!

对症下药选千元面霜

  那些贵价面霜,撇去品牌效应和宣传成本不谈,大都是一个护肤系列中性价比却最高的,因为其中比普通护肤品中昂贵得多的成分和最尖端的科技都保证了它的效果比几百元的产品绝不止好十倍。虽然我们也否认产品是好的,但是如何用,选什么用都是问题,用不好的话反而会有反效果。面对这些贵妇级的价格,确实不能容忍出错,选对适合自己的才不会心疼到后悔!

  针对问题一:水油失衡的老化

  不是爆皮就是油田,上了妆也抓不住粉,那么密集滋补型的产品最合适,建议在晚间使用,让肌肤在自我修复时得到足够的营养。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黑钥匙面霜) RMB3200/50ml

  推荐产品: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黑钥匙面霜)点击查看详情>>

  使用这款经典产品的过程就是一个享受。来自意大利的精纯浓缩活性矿物成分,被品牌独家的瞬间极速炽热凝冻技术封装在漂亮的黑色瓶子里,取一点后置于掌心之间渐渐温热,奢华如雪的固态凝霜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再轻轻按于面部肌肤,然后完美吸收,对肌肤的改善绝对会令人赞叹不已。

  针对问题二:皱纹

  皱纹干纹到秋天的时候最为显现,若已经不得不为皱纹苦恼,那么补充水分和恢复肌肤弹性的产品是最佳选择。

Sisley希思黎抗皱活肤驻颜霜RMB2850/50ml

  推荐产品:Sisley希思黎抗皱活肤驻颜霜 点击查看详情>>

  这是品牌经过十年研发而得到的全方位抗老化产品。供给肌肤最全面的再生营养,植物精油成分赋予肌肤光泽。其使用方法也是建议开盖后先深深吸入芳香,可达到最大芳疗功效。

  针对问题三:黯沉和色斑

  一旦痕迹消退得比过去得慢,那就证明代谢出了问题,要选择能刺激细胞活性兼具美白功能的产品,早晚使用。

SK-II臻采凝润修护精华霜RMB2700/50ml

  推荐产品:SK-II臻采凝润修护精华霜 点击查看详情>>

  其中最为有效的成分还是那著名的8倍浓缩的Pitera™,令肌肤新生有光泽,同时多肽成分能主动修护受损肌肤部位,减退痕迹。

  针对问题四:老化明显

  这个问题几乎是以上所有问题的集合,所以当然需要更上一层楼的顶级保养。唯一需要提醒的是,这类产品通常不用频繁使用,而应该在密集护理期后像面膜一样只做定期保养,否则对肌肤反而是种负担。

雪花秀臻秀修护霜RMB3100/60ml

  推荐产品:雪花秀臻秀修护霜 点击查看详情>>

  比起之前的人参滋阴霜,这一款产品是彻底解决干燥、皱纹、黯沉、肌肤松弛等由于老化而引起的复合型肌肤问题的全面抗老化面霜。专利的臻极抗氧化复合体其抗氧化效果高达维生素C的200%,能够卓效除皱御龄。韩国传统的延年益寿的圣品赤松也被加入其中,其精华成分能够显著紧实肌肤,焕发青春健康亮泽。


  最新消息:《入手秋冬面霜要下重金 超奢华千元面霜值得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