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化妆品前做功课 别被这4类宣传欺骗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03:29:40

  买化妆品前做功课 别被这4类宣传欺骗

  导语:对于女人,买化妆品也是一个头疼的事情,买之前需要做点功课,否则很容易上当,白白花钱。不是所有的护肤品都适合自己,可以有时候听了别人的意见后,反而更加的后悔。用科学研究包装的化妆品广告是很重要的,下面是护肤化妆品厂商最常用来吸引消费者的实例。

忽悠一:被专柜BA忽悠

  忽悠一:被专柜BA忽悠

  案例: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必须使用我们整套的产品。

  解析:这是一个很典型的销售技巧,就好像告诉消费者,要使除皱霜发挥作用,必须使用同一品牌的洗面奶,否则效果就不会好。但事实上,基本的肌肤保养步骤,真的没有哪一家公司的某款产品独特到其它产品完全无法取代。况且每一家公司都有一些不好的产品,有的含有刺激性物质,有的防晒能力不足,有的是使皮肤含水量过度饱和的保湿剂,用同一家公司所有的产品不见得会达到最好的效果。

  提醒:柜台的测试只是产品的一部分,如果真想知道适合自己不,还是需要弄些试用装,别轻易出手买一套。

忽悠二:被化妆品广告忽悠

  忽悠二:被化妆品广告忽悠

  案例:很快地,表情皱纹看起来改善了

  解析:广告里说的看起来改善了和你所想像的根本是两回事,干燥的皮肤外观上会有一些小细纹,使用保湿后干燥皮肤绝对可以看起来更光滑,但是到了第二天效果就不见了,所以让皮肤干燥又不使用保湿,皱纹很快回来了,保湿并不能使我们免于皱纹,只是使皱纹变不明显,广告中为什么不直接说可以去除皱纹,反而说皱纹看起来改善了?任何的保湿产品都可以做这样的夸大广告。抗氧化物是去除自由基的成分,但是夸大它们的效果也是行销手法而不是事实。

  提醒:广告都有所夸大,不要冲动,更不要盲目,一定要理性。新概念是经常的事情,但是,购买前也一定要弄明白了才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