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唇部干燥紧急护理 8款超好用润唇膏热荐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01:01:09

  初秋唇部干燥紧急护理 8款超好用润唇膏热荐

  导语:早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大风,对于人类的肌肤而言,空气相对湿度一低于40%就会明显感觉干燥,而唇部肌肤更薄,不仅需要更多水分,同时又容易因为频繁的吃东西和喝水损伤到保护膜,所以一入秋天,由干燥引发的脱皮时常光顾。不过还好,唇部急救方法和8款超实用的润唇膏可以很快帮到你。

初秋唇部干燥紧急护理TIPS

  唇部紧急护理方法一:橄榄油护唇

  沐浴后,选择食用级橄榄油或油分大的护唇产品厚厚地在嘴唇上涂一层,记住,要涂出边缘一些,因为大多数时候,边缘是最干的部分,需要滋润。而后用一小块保鲜膜盖在唇部,给滋润产品一个密闭的环境来发挥功效。然后,再用一块热热的湿毛巾隔着保鲜膜来轻轻地擦试双唇,这一步骤会帮助老废角质尽快从唇部脱离。

  唇部紧急护理方法二:去角质

  磨砂。将可完全溶解的面部磨砂膏轻涂于唇部肌肤上,而后以上下而非左右的方向轻搓,因为那是唇纹的方向,才能将其中的污物和角质请走,并让磨砂粒子慢慢被消耗分解。

  维生素E+糖或盐+蜂蜜。此时,糖或盐负责将角质刮走,而维生素E和蜂蜜都有极棒的滋养效果,随时补充唇部所需。

  唇部紧急护理方法三:有机润唇膏或夜间唇膜

  如果你是在晚上睡觉前做了如上工作,那么入睡时的滋润就是这幕“唇部保卫战”的高潮。由于唇上的东西常常被吃进肚子里,夜里又不会有意识地控制,所以其高安全性是首要的,一些有机的润唇膏或夜间唇膜可以担此任务,滋润整宿,让你的唇在清晨醒来时柔柔嫩嫩。

  润唇膏推荐

初秋润唇膏推荐

  1、绯闻女孩球形天然有机润唇膏(夏日果缤纷)RMB32.9/7g 点击查看详情>>

  好莱坞明星基本人手一支!美国人气单品,美国原装生产,百分百天然成分。 100%纯天然制造,其中95%更是纯有机成分。通过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无任何害物质。孕妇也可放心使用。

  2、欧树蜂蜜唇香凝脂RMB150/15g 点击查看详情>>

  洋槐蜂蜜舒缓、修护唇部肌肤,乳木果油和珍贵植物油即时发挥滋养功效,高浓缩维他命E抗氧化及淡化唇纹。天然配方质地细腻,使用后能有效舒缓和治疗干裂唇部,更有天然蜂蜜和葡萄柚香味。

  3、茱莉蔻纯天然护唇膏RMB280/15g 点击查看详情>>

  一款蕴含众多植物精华成分的清新甜美纯天然护唇膏。 玫瑰、雏菊、金盏花、依兰依兰等精油成分,舒缓润泽双唇。 丰润的膏体柔化双唇,长效保护双唇远离干燥、开裂等唇部问题。

  4、小蜜缇防晒护唇膏RMB39/4.25g 点击查看详情>>

  美国销量第一的Carmex,快速的修复干燥、皴裂、脱皮、冻伤、烫伤等问题,并获得美国专业医药杂志Pharmacy Times的年度大奖,连续四年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唇部保养品牌。

初秋润唇膏推荐

  5、露得清防晒润唇膏RMB39/4g 点击查看详情>>

  含丰富的滋润元素,令樱唇保持滋润亮泽,无胶住感觉,SPF15有效预防紫外光。

  6、欧舒丹蜂蜜润唇膏RMB125/5g 点击查看详情>>

  欧舒丹蜂蜜润唇膏,轻柔的乳霜质地,蕴含蜂蜜复合物,能安抚、柔软双唇,乳油木果油有效修护与防护外在环境侵扰,维他命E可发挥抗氧功效,使用后双唇感觉舒适、柔软有光泽。

  7、科颜氏极效润泽护唇膏RMB125/15ml 点击查看详情>>

  这是Kiehls经典明星商品,妮可基德曼、葛妮丝派特萝、莎拉洁西卡派克的护唇圣品。彻底告别了脱皮又干荒的双唇。

  8、娇韵诗平衡保湿护唇霜RMB160/15ml 点击查看详情>>

  唇部敏感、易有裂纹因此需要日常唇部护理的女性。 希望获得透明润泽双唇,而又不喜欢使用口红的女性。


  最新消息:《初秋唇部干燥紧急护理 8款超好用润唇膏热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