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金律让你不花冤枉钱 定制完美中国肌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5 22:40:23

  十条金律让你不花冤枉钱 定制完美中国肌

  导读: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就是全球范围的调查表明,在4500 名来自10 个种族的女性中,亚洲女性(包括中国)在任何年龄段的皱纹都是最少的;而坏消息就是,中国女性20 岁时色斑就开始潜伏,到了40 岁会增加一倍,而到了45 岁,100%会出现鱼尾纹。

十条金律定制中国特色美肌

  我们早就知道东西方肌肤大不同,今天我们就告诉你具体不同在哪儿。十条金律让你不花冤枉钱。保养就像提早为退休生活而投资理财一样,眼光精准把钱花在刀刃上,将给你未来的生活带来持续不断的回报。

权威军团为你定制十大保养重点

  权威军团,为你定制十大保养重点

  中国特色1:色斑多两倍,比皱纹更让人烦恼

  欧莱雅对亚洲人的肌肤做了一个基因形态的划分,有一点非常明显,亚洲人胶原蛋白纤维的生成会更好一些,更有活力,这也就说明为什么亚洲女性皱纹的生成远远晚于西方女性。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差异, 亚洲人肌肤中黑色素颗粒的密度比欧洲人高出两倍左右,黑色素的颗粒也更大。而且亚洲地区紫外线照射量是欧洲地区的2.5 倍,更容易因UV 照射引起肌肤变黑和黯沉,而黑色素树突细胞的组织越长就让能向肌肤表层传递的黑色素越多,且产生黑色素的黑小体在数量上还更多。看不懂术语也没关系,用白话总结起来就是--我们不仅生来肤色比人家黑,也更容易变黑,所以如果你一直抓住“白”这一点不放,那就真的会累到吐血。

  护理重点:美白精华早晚用

  精华素是修护工作的重中之重,利用美白精华素进行肌肤密集式的护理是许多美容护肤专家的贴心建议。如果在夏日曾经暴晒过,或白天户外活动较多,肤色有些泛黑、黯沉,即表示黑色素已被激活,甚至有些色素细胞已经受伤了,它们将源源不断地分泌黑色素,并逐渐积聚为色斑,约三五年后浮出皮肤表面。这类皮肤,或已有色斑浮现的皮肤,都应该早晚使用祛斑净白精华液,先在色斑部位,或容易长色斑的颧骨、鼻梁上重点涂抹,再均匀涂抹全脸。

美白产品推荐

  薇姿基源盈润焕白双效面膜 28ml*5 片

  第一款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3 合1 焕白面膜,深焕白、深水润、深舒缓,敏感肌亦可拥有。将新一代焕白因子Ceramide WhiteTM 与辛酰水杨酸LHA 成功结合,直达基底细胞;注入高含量薇姿温泉水,富含15 种稀有矿物质,渗透到每一寸皮肤里层,强效持久强韧保湿。专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贴合亚洲人脸形,提拉舒缓,更利于精华吸收。

  雪花秀滋晶美白精华露 RMB1280/50ml

  从阳光的伤害与气候的变化中保护皮肤,帮助回复透明、亮丽肤色的草本美白功能性精华。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