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护肤6大Tips 长假之后更光彩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5 02:40:53

  十一黄金周护肤6大Tips 长假之后更光彩

  导语:美好的“十一”长假终于要来临了,美女们一定在密谋到哪出游吧。但无论去哪里都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哦,这样才会拍照更上镜,游玩更快乐,可能还会带来艳遇呢。告诉你“十一”出游的护肤6大Tips,保证让你在长假期间更加光彩动人。

防晒用品绝不可少

  Tips 1:防晒用品绝不可少

  不要以为秋天阳光不是太大,就不用防晒哦,紫外线随时侵害我们的肌肤。不管是春夏秋冬,是晴天或阴天,出门户外活动必须紧记涂上防晒乳霜,以防紫外线的侵害,预防色斑产生之余,亦可减低肌肤过早衰老的情况出现。

   

卸妆和清洁两不误

  Tips 2:卸妆和清洁两不误

  大家都知道卸妆很重要,涂了化妆品或者防晒以后都要卸妆哦,这样才能卸下皮肤的负担,同时注意好好清洁皮肤,让皮肤更好的休息和吸收养分。所以,尽管去旅游也不能忽视这一点哦,建议携带一瓶集卸妆和清洁于一体的下面奶,这样就可以卸妆和清洁两不误,很方便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